no 1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我今季之選 – SOTHYS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 透明質酸啫喱乳霜


參加完SOTHYS 3Ha 「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發佈會。
也謝謝品牌送上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的3款家居護理產品。

如果沒有時間到美容院享受SOTHYS 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療程,用一至二個treatment 價錢,
買埋家居護理產品作家用,實在是非常好的投資。



最後要跟大家推介的是分子透明質酸水份系列內的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透明質酸啫喱乳霜。

試用2星期後,我已把它們放在桌上,成為我今季護膚之選。


Hydra 3Ha 透明質酸水份系列匯聚牛肝菌提取物、高分子量及低分子量透明質酸,系列以三重透明質酸即時灌注水份、成份直透肌底及細胞間提升吸水力,強化鎖水效能,使肌膚水凝飽滿富彈性。


高份子透明質酸面膜經用家測試,實証使用後肌膚的順滑度有顯著提升,能即時提升水份含量,急救乾旱枯燥肌膚。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798/ 50ml

於表層注入極速補濕成份高量分子透明質酸,瞬間讓肌膚解渴;專利成份「1055牛肝菌提取物」迅速強化透明質酸,於細胞內外發揮補水鎖水雙重功效;特別添加滲透力驚人的LMW低量分子透明質酸,重塑幹細胞生命力,使讓肌膚從低層起回復最佳水潤狀態。

使用方法:早晚於使用面霜前,取適量塗於面及頸部。



豐盈重塑水份精華是白色乳霜。

簡單支裝包裝,列明法國製造。
開封後可用12個月。

質地非常易推及易吸收。
每次我用1-2泵,順便為皮膚按摩。

塗按上面時有系列微香,很舒適。

也能感即時為皮膚補濕。

品牌的用家試用報告顯示,豐盈重塑水份精華質感輕盈,連續使用一個月,肌膚水份流失率垂減達36%。效果好Impressive !




透明質酸啫喱乳霜 透明質酸面霜
Gel-cream / Hydrating Cream
$650/ 50ml

幼滑質感的啫喱乳霜面霜能即時為肌膚注水,提升水潤度,於日夜不斷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實驗証實,透明質酸啫喱乳霜面霜的持續注水效能高達8小時,用家使用3小時後水潤度提升達46%


透明質酸啫喱乳霜為簡單瓶裝包裝,列明法國製造。
開封後可用6個月。

透明質酸啫喱乳霜為白色面霜,易推、略為厚身。
在瓶內有點像布甸,也有系列淡微香。

偏乾的我用上透明質酸啫喱乳霜,就剛好。

乳霜幫我們鎖水,也令皮膚柔軟,提升水潤度。



秋風起,保濕是人人必需的。

此套家居護理產品溫和不刺激,又高效補濕,絕對適合本人般乾肌、輕熟女。
用後皮膚比較長效保濕,上妝也比較貼服。

自己最推系列內的精華,適合所有膚質女生!!!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OTHYS提供。

古埃及的美麗力量 - SOTHYS
Dr. Hotz1946年創立的法國巴黎百年美容品牌SOTHTS,足跡遍佈世界各地,於日本銀座及美國第五街等地均設有美容據點。SOTHYS以高科技見稱的卓越美容產品見証著實驗研究所 (SOREDEC) 內眾專業人員多年的心血和努力,他們與大學及研究學院合作,不斷研發嶄新的活躍成分、技術及知識,棄用動物作成分原料,以安全、有效見稱。SOTHYS榮獲ISO 9001/2000驗證,足見其質素備受肯定。此外,SOTHYS全球首推的IT專業療程 (Institute Treatment) 亦是另一領導美容界之作。


SOTHYS銷售點:
The Diamond Club
銅鑼灣糖街1號銅鑼灣商業大業121201號舖
電話: 2577 2333

SOTHYS網站:http://www.sothys.com.hk/eyecontour/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