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救乾抗敏孖寶-德國『施巴』抗乾柔護日霜+抗乾修護晚霜

近日真的濕度大降,最怕就是皮膚變得更敏感。
本來已是乾肌易敏感臉紅的我,特別感受到洗臉後,塊面急速變乾,要大叫SOS之感。


近日試用的德國德國『施巴』抗乾柔護日霜和德國『施巴』抗乾修護晚霜,剛好幫手纾缓乾燥不適,是實用之選。


德國『施巴』抗乾柔護日霜  Sebamed Anti-Dry Day Defence Cream
$175/50ml


日間持續抗敏
質感幼滑細緻,吻合皮膚最佳的酸鹼值pH5.5,有效修復皮膚弱酸性保護層,抵抗外來刺激。蘊含高純度的植物天然脂質(Phytosterols),深層滋潤並同時修護破損皮脂層,改善乾敏痕癢不適;配合多種親膚脂質如牛油果油等,含豐富維他命AE,具高效抗氧能力,能中和傷膚的游離基,延緩肌膚細胞衰老及預防乾紋,使肌膚柔軟幼滑、富彈性,重現健康光采。

簡樸包裝,清楚列明生產月及使用期限。
成份只是十來樣,不算複雜,但請注意有香料成份。

50ml瓶裝,瓶口比較大,白色日霜,幾似藥膏。


抗乾柔護日霜質地算幼滑,但比其他品牌的面霜則較厚身。
我覺得為皮膚增加水份,很多產品都做到,但此日霜含油份,比較能鎖住水份。
用後皮膚也平滑了,之後上妝一流。
香味有點是媽媽級護膚品的味道哩!不過,如果沒有香味,更適合敏感肌啦!



德國『施巴』抗乾修護晚霜  Sebamed Anti-Dry Night Intensive Cream
$210/50ml
晚間長效修護
歐盟專利配方,質感豐盈,潤而不膩。特別加入3%高濃度植物天然固醇 (Phytosterols) ,高效抗敏、紓癢,同時促進肌膚再生;配合可可巴油及甘油,有效提升皮膚脂質水平,鎖緊水分及改善皮膚細緻度。吻合皮膚最佳的酸鹼值pH5.5,幫助皮膚吸收養份,於晚間長效修護肌膚,紓緩刺癢、乾燥、敏感等問題,效果顯著,用後肌膚重現健康柔潤,充滿光澤。


抗乾修護晚霜更厚身,要慢慢推開,秋冬用比較適合。
香味跟日霜不同,應是可可巴油香味吧!
厚用應該可以當Cream Mask

用後,第二天的皮膚會比較有水份,份外柔軟,也少D敏感。
晚霜價錢亦屬中價,容量有50ml,算很抵用!

臨床測試,連續使用抗乾柔護日霜及抗乾修護晚霜三星期,可提升皮膚脂質達16%。要有效鎖水,首要強化皮脂層,皆因皮脂層為鎖水的大閘,在pH5.5弱酸性環境下,細胞貼得最密,肌底水分鎖得最實。怪不得我用上此救乾抗敏孖寶十多天後,皮膚好似強壯些,比較少敏感,無咁容易覺乾!

此系列只適合乾肌或成熟肌,小妹妹免試。
施巴成份溫和,品牌賣點就是把肌膚的酸鹼值調回pH5.5,會建議喜愛實用產品的朋友一試。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