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天天都要Glamorous-十月Glamabox 開箱(上)

做女仔要天天都Glamorous 呀!
乜係Glamorous?即係Exciting and Attractive
對生活無期待,不肯為生活加點情趣,又怎能令自己變得動人、吸引哩!
當然,大家如果訂Glamabox,當然希望裏面的東西是能令你覺得吸引、用前用後都興奮!

Glamabox
不經不覺已經兩周年了。


十月的盒子,仍是沿用法國知名藝術家AGNES BOULLOCHE很有藝術色彩的設計呀~拿在手,就像藝術寶盒般,一定要收藏。




打開後,就有Liza 给大家的話,Glamabox它們有注意到秋天要提供更保濕、滋潤的護膚品試用俾會員啦!十分貼心。


十月盒子內,六件產品中,最吸引我的,是一直都想試的Annie's way mask 呀!

收到盒子後,就急不及待要試了。

Annie's Way熊果素玻尿酸淨白果凍面膜
25ml/
正裝價: HKD 125 /250ml
深層清潔黑頭、粉刺,完美結合高滲透的熊果素與保濕皇后玻尿酸提高肌膚透明感與飽水度。
使用方法:徹底清潔面部可先去角質 ) > 精華液/爽膚水打底 > 用挖棒敷全臉3-5毫米 > 40-60分鍾後,使用挖棒全面清潔 > 全臉凍膜使用挖棒全面清潔後, 用面紙清潔, 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一包用一次。
用時涼涼、非常舒適。
用後真是皮膚變亮白,鼻頭的黑頭都不見了!!!
超神奇,不過乾肌的我,覺得保濕度不夠哩!
Infusens™高效補濕精華
4ml
正裝價: HKD 1280 (4ml x 10)
補濕,是女士們時刻關注的護膚程序,Infusens™高效補濕精華蘊含珍貴的水溶性殼相聚醣,水解麥蛋白及巨海帶萃取物,能有效為肌膚入源源水分,即時造水潤透明膚質。Infusens™高效補濕精華的嶄新智慧型配方,能因應空氣中的濕度為肌膚作出調節,無論補水或鎖水,一支精華能全面照顧得到,讓肌膚由早到晚獲得完整的滋潤及修護,重拾水凝透嫩細肌。


Infusen 
精華4ml,已經要$128,完全1支就值回票價。
水狀質地,很快吸收,我這幾天早、晚都全臉在用,眼睛乾紋有改善呀!

謝謝Glamabox提供的十月盒子。
大家有興趣可以睇睇: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