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she.com x 德褔廣場美妍工作坊 - Melvita 有機護膚大法

Melvita是我一直有興趣了解更多的品牌,今次有幸參加she.com x 德褔廣場美妍工作坊-Melvita 有機護膚大法。


地點就在九龍灣德褔二期中庭。
小巧的場地,不過也佈置得很有氣氛。


主辦單位還安排了cupcake 及飲料給衆參加者,非常貼心!
品牌介紹及產品都整齊放在我們的桌上,供大家參考及試用。

男主持為我們介紹品牌代表美女Cyrus

Cyrus簡單給大家介紹了Melvita品牌歴史- MELVITA 創辦人Bernard Chevilliat是一名生物學家及養蜂專家,熱愛大自然與美的事物,對傳統智慧與知識非常感興趣,於是在1983年創立了MELVITA(“MEL” 是拉丁文蜂蜜的意思而“VITA” 是生命力的意思)因為蜂蜜來自花卉,是植物與動物共同努力創造的結果。

MELVITA 是有機美容的先驅,為法國天然有機美容產品的領導品牌之一,產品符合ECOCERT,環保及有機護膚品的標準及 Cosmebio 標籤的要求。


甚麼是有機?Cyrus便跟大家玩小遊戲,試食兩款蕃茄及兩款蜂蜜。
有機的蕃茄放在青綠色小盒子中,非常鮮甜、好味。
有機的蜂蜜也沒有滲水或其他雜質,感覺比較有營養。
所以選擇有機產品正好多啦!市面上很多產品都話自己係有機,MELVITA家的產品都有Eco Cert 認證,是真正的有機美容產品。

接著,品牌邀請到上台分享,原來她是因懷孕關係,才投入MELVITA的懷抱,
使用了它家的有機堅果油去孕肚紋。

星級化妝師Winki Tsang也到場跟大家分享換季護膚tips
由龍鳳媽媽做model 示範哩!龍鳳媽媽素顏,都皮膚很棒呀!


Winki示範了用皇牌有機花水及有機精露等,帶給我一試難忘的鮮花清香。

每種花水/精露都可針對對秋冬上妝前常遇到的四大問題:
敏感就可噴上有機橙花水
眼部浮腫可用有機矢車菊花水敷眼
玫瑰最保濕,皮膚疲倦、暗啞,噴一噴最醒神


皮膚乾燥不上妝,也可試試高山玫瑰系列,高山玫瑰水凝蜜霜質地透薄、保濕,但亦含油份,非常適合乾性及缺水肌膚。
如果皮膚真的太乾,可把有機堅果油以13混合粉底液,可令妝容比較貼服持久。


大家最後還試食了四款MELVITA的有機蜂蜜,有不同的味道及濃稠度,如有機槐花蜜,味道清甜,一食就知優質, Yummy!

非常感謝she.com及德褔商場的邀請。


還送上禮物盒子(有機玫瑰花水、高山玫瑰水凝蜜霜、有機堅果油)及玫瑰緊緻精露給我試用哩!會好好享受MELVITA 產品後,再分享。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