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快樂抗衰老- NUXE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

生活中一定有人或事,令你唔開心、upset 等,珍妮通常都會理性分析後,俾一、兩天自己盡情舒發負面情緒,之後,就要提自己諗開DMove on 啦!


今次參加了NUXE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的發佈會,呢個系列也非常特別,以嶄新雙效花卉美容神經學為概念,達至延長安多酚壽命,預防負面情緒引起的衰老問題。

NUXE提醒美女們,快樂是保持肌膚年輕的關鍵,因為「安多酚」(endorphins)有助釋放壓力、使人產生興奮情緒,透過延長安多酚的壽命,有助保持心情開朗,同時提升自我抗氧化能力,時刻展現健康及平滑無痕的年輕肌膚。


發佈會舉行的地點是在灣仔的Madam Sixty Ate,環境舒適,是high tea 的好地方。
一坐下來,已有解渴的welcome drink


NUXE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產品大晒冷,還有專人跟我們介紹產品。


今次還有photo booth 讓大家拍照影相留念,很有心思。

NUXE品牌的香薰蠟燭,香味當然可舒緩情緒啦!見到燭光,已經令我心情開朗。


品牌法藉負責人首先跟大家介紹NUXE品牌。


NUXE創立於1957年,由巴黎一位對天然護膚療法充滿熱誠的藥劑師兼芳療及植物療法專家研製出來。NUXE以「植物療法」Phytotherapy、「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為兩大基礎,加上創意與幻想,選用最優質、天然的材料,再結合現代化的科技,研製出最緊貼護膚潮流、成分最為溫和的護膚產品, 現時,NUXE除已在全球擁有超過8,000個銷售點外,更成為法國藥妝店「全國三大Dermocosmetic品牌」。


莎莎的品牌經理再跟我們介紹產品主要成份-四大專利活性植物成份:

藍蓮子 + 蜀葵根 + 罌粟籽抑制壓力信號釋放,減低炎症反應
牡丹萃取物Tree Peony: 紓緩、放鬆神經

NUXE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的護膚原理及特別之處在哪裏?負面情緒絕對是令年輕女性產生第一道皺紋的主要元兇,四大專利活性植物成份有效抑制3種神經傳遞物質,減少底層肌肉繃緊,舒緩並同時抗炎,進一步釋放肌膚的緊張狀態,減少因情緒引起的細紋。精研成份牡丹萃取物Tree Peony,更能刺激人體天然興奮劑安多酚,使肌膚表面平滑,效果顯著持久。


NUXE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有四款產品輕盈乳液、面霜、豐盈霜及眼霜。

此系列適合肌齡3040歲人仕,所以質地普遍比較厚身。

全新牡丹睡蓮活膚褪紋輕盈乳液NEW Nirvanesque® Light
適合混合性敏感肌膚
HK$428 / 50ml
成份及功效︰
蘊含88.7% 天然成份
清爽的乳液質地加上納米拉(Lamellar) 結構,即時發揮保濕作用,肌膚清爽富彈性
內含米粉末及恩南番荔枝成份,有效吸走過多油脂分泌,平衡水油比例,保持肌膚啞緻粉嫩
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會堵塞毛孔

此輕盈乳液可平衡水油比例, 建議作為日霜使用。也可用作妝前底霜,或晚上塗於小粉刺厚敷過夜,用途不少。

全新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眼霜NEW Nirvanesque® Yeux
適合任何肌膚
HK$316 / 15ml
成份及功效︰
-    蘊含93.4% 天然成份
-    不含Paraben防腐劑
-    質地輕盈不油膩,容易吸收,輕輕塗抹,天然玻尿酸成份便能即時填補皺紋及細紋
-    反光因子及植物咖啡因成份則可以即時遮蓋黑眼圈,令眼睛回復亮澤

眼霜可即時填補皺紋及細紋,  減淡黑眼圈,非常適合臉色越來越白,黑眼圈越來越黑的我!質地在四款中最清爽。

全新牡丹睡蓮活膚褪紋霜NEW Nirvanesque®
適合任何肌膚
售價:HK$428 / 50ml
成份及功效︰
-    蘊含88.7% 天然成份
-    利用美容神經學(Neuro-cosmetic)原理,減少肌膚釋放3種神經傳遞物質,減低肌膚緊張繃緊,從而消除肌膚壓力,有效改善皺紋及抗炎
-    質感幼滑,內含麝香玫瑰油,具有保濕及抗皺功效
-    蘊含Calmosensine®成份,能刺激體內天然興奮劑 – 安多酚(endorphins),有效即時消除壓力,使肌膚擁有猶如於心情愉快時的光彩
-    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會堵塞毛孔


全新牡丹睡蓮活膚褪紋豐盈霜NEW Nirvanesque® Enrichie
適合乾燥或非常乾燥肌膚
售價:HK$428 / 50ml
成份及功效︰
-    蘊含88.4% 天然成份
-    含夏威夷果仁油幫助滋潤乾燥的肌膚,用後肌膚柔滑有光澤
-    利用美容神經學(Neuro-cosmetic)原理,減少肌膚釋放3種神經傳遞物質,減低肌膚緊張繃緊,從而消除肌膚壓力,有效改善皺紋及抗炎
-    蘊含Calmosensine®成份,能刺激體內天然興奮劑 – 安多酚(endorphins),有效即時消除壓力,使肌膚擁有猶如心情愉快時的光彩
-    減低過敏現象及舒緩肌膚
-    不含Paraben防腐劑,不會堵塞毛孔

此兩瓶活膚褪紋霜,用途差不多。超乾肌才好使用全新牡丹睡蓮活膚褪紋豐盈霜呀!它含夏威夷果仁油,替你深層滋潤乾燥的肌膚。質地實在厚身,秋冬用不錯。

NUXE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都有清新的花香味,塗時也是一種享受。

NUXE貫徹一如以往的環保概念,全線系列均採用100%可回收包裝物料,所以拿上手特別輕,也不怕打碎。


Nuxe 此品牌,之前有試用其pre-essence,超好用的,助我對抗乾肌,也可配合NUXE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使用,增加效能。

快樂原來可以護膚,大家都不要被煩事影響太多,工作事留番在公司,好好積極人生,咁就人都靚D、皺紋都少D

聽完產品,都很想塗上NUXE牡丹睡蓮活膚褪紋系列,以快樂護膚呀!


跟其他姊妹們享受美美的high tea ,就是其中一種快樂護膚!
願有睇我blog 的讀者們,都能每天過得開心快活以快樂護膚!

謝謝莎莎美女PR 之邀請。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