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緊緻輪廓-必瘦站 eLase IR 激光煥膚

今次獲必瘦站邀請,試做可達至類似Fraxel效果的eLase IR 激光煥膚療程。Fraxel是我一直想一試的,一聽到也有類似功效,很心動。


之前已有試做必瘦站的脫毛療程。今次也是用脫毛同一部機-eLase,但用不同的機頭及激光度數等。


eLase IR 激光煥膚
專利分段激光Fractional Laser + RF激發膠原自我重組及增生,有效改善皺紋、眼紋、頸紋、暗瘡印、凹凸洞、疤痕,增加肌膚彈性、擊退皺紋鬆弛;只需一個療程,肌膚立刻變得光滑幼嫩,健康飽滿、緊緻提升。療程後不會紅腫,無需恢復期,是有效持久的無創煥膚療程。

 

eLase IR 激光煥膚療程過程非常簡單。可在約一小時內完成的。


首先,治療師為我的臉作徹底清潔,再塗上激光專用啫喱,蓋上保護眼罩,便可開始打分段激光Fractional Laser + RF


因有cooling冷凍科技,應該觸及面部是涼涼的,一開始感受到熱力,便應該告知治療師,她會為你加激光專用啫喱。

每個治療部位打约兩三次分段激光Fractional Laser + RF
全程舒適,比打脫毛時,感覺少很多,只感到有機頭在臉上移動而已。

之後再塗上護膚品就可以離開。

因此療程乃非創傷性,大家可化妝離開


即時效果是皮膚很滑呀!毛孔乾淨、細緻了。
全面淨白了不少。面色也比較透亮,是夏天過後火速白回來的良方呀!
因有RF的關係,連包包臉也緊緻了不少,型臉完全無難度。


如果持續做,就要每三至四星期一次,約做3-5次。

平常當只做Laser, 會覺得Laser令皮膚很乾。
但做完呢部分段激光Fractional Laser + RF,乾的程度绝對能接受呀!
療程後護理,只需停止用美白產品,主打保濕、勤敷臉便可。


已經完成療程约三星期了,我覺得對我而言,此療程比一般Laser 效果好,RF令輪廓更明顯,有提拉V臉效果,毛孔也有收細一點,感覺膚質有漸漸變得好些,一機多功效!最重要是,不會令皮膚過乾而得不償失!像我一樣,皮膚比較敏感,受不了太多純Laser 療程的朋友可以一試呀!

至於膠原自生改善凹凸洞,就可能一次末必見效了。

以上服務及有關資料由必瘦站提供。

珍妮新建的Fanpage,有與趣可Follow
豬頭愛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