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成份天然、用得舒服 - 渼籽.漢方美容 ~ 養肌水

謝謝渼籽.漢方美容提供的養肌水試用。

養肌水是我近來大愛的爽膚水。


名字起得超好,好的肌膚是要養出來的呀!
無可能一時三刻,變好得完美無暇。
不過係乜都講效率的香港,又有幾多人能投資時間在護膚品身上呢!可能用一兩星期,無效果就唔用吧!

我第一個認,做Blogger 一定要貪心忘舊的呀!

此養肌水有別其他爽膚水,我不敢說裏面無化學物質,但用上臉,感覺很天然的。


養肌水有少許中藥味
因主要成份是枸杞、蜂皇乳、當歸、薏仁、銀耳、甘草、玻尿酸、洋甘菊。
一聽都知道全是對女生滋補的中藥!


養肌水質地比水厚身,應該是蜂皇乳及玻尿酸的原因吧!

我本是超敏感的人,用後泛紅都有改善。

我最喜歡它的溫和保濕,我可不是一般的乾,我通常放在手心拍上臉當爽膚水,也會拍兩次。


用後皮膚飽滿,充滿水份,也感覺比較有健康的光澤。

它的滲透力也很不錯,一拍上臉留在皮膚表層,約一分鐘後,皮膚很快便吸收進去。

也有用養肌水來敷面膜,渼籽.漢方美容提供的棉花很軟熟呢!
敷在眼下重災區,非常享受呀眼下乾纹也得到改善。
不過加養肌水在棉花用,比較心痛!

如果皮膚好的人,可把養肌水作精華素使用,但對我就不大足夠,我以它為爽膚水為主。

養肌水於台灣少量生產,我感到它家的用心。
已用了養肌水一個月了,仍還有一半,珍妮一定要俾個like 佢,也會持續使用下去。

養肌水定價$328 / 100ml有點貴,但渼籽.漢方美容都有做優惠set啦!

我想起這枝養肌水,就是成份天然、用得舒服此八字!
如果你是敏感肌,受不了坊間多化學或人工成份的爽膚水,可以考慮試試它。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渼籽.漢方美容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