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彩色密碼-Leaders Clinic 超級蔬果養顏導入面膜

久聞Leaders Clinic面膜的大名了。
今次一試果然不錯,明白為甚麼咁多人捧場,一特價就入貨。



今次試的系列是超級蔬果養顏導入面膜。
珍妮已經從四款中試了三款。

Leaders Clinic給各位美女的建議:要真正完美肌膚,除了懂得選擇經皮膚專科醫生認可,無化學成份面膜以外,更要配合健康飲食,每天吃不同顏色蔬果,散發真正完美肌膚的健康色彩。



藍莓抗氧導入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 with Blueberry
$30 / 20ml



產品功用
-為肌膚形成保護膜,免受外來有害物質侵害,同時修復皮膚的天然鎖水屏障,鎖緊水分,防止水分流失,回復柔潤水嫩



適合使用
-受外在環境傷害,日常潔膚後呈現繃緊感覺的肌膚
-死皮積聚導致肌膚粗糙,缺乏水分及養份


藍莓抗氧導入面膜性質溫和,敷時非常舒適,我最愛此面膜给皮膚保濕及養份。也有良好的鎮定肌膚的程度。


創新3D立體椰子凝膠導入面膜,更薄更貼面
LeadersClinic全新超級蔬果養顏導入面膜採用3D立體椰子凝膠(由椰子發酵天然而成)作為面膜質料,具有高度安全性,而且不傷害肌膚,十分溫和。面膜的纖維比傳統紙面膜幼細約100倍,具有高度保水力,能鎖住更多水分,肌膚瞬時變得更柔軟飽滿。


由椰子發酵天然而成的面膜,質料超好,很貼臉。用時先拿開前後的隔紙。
椰子凝膠面膜剪裁也很不俗,我作為臉寬人士,寬度都很足夠,反而中間額位略為不夠長!鼻位都可以啦,不算太小,好過其它面膜很多!

天然有機草本抗敏配方打造完美肌膚
Leaders Clinic所有面膜均加入馬齒莧、洋甘菊、山金車、龍膽草等天然草本抗敏配方,當中洋甘菊更獲法國ECO cert有機認證,部分成分摘取自位於1000-3000米高聳純淨無汚染、無重金屬的阿爾卑斯山山脈,對皮膚治療有卓越功效。

精華都是水狀,不會黏黏的,放上面很舒服。也沒有什麼氣味的。
包裝紙內裏還留有不少精華,可當面部精華再使用12次。

此款面膜可以敷長一點時間,約3040分鐘。
不過我T字位容易乾,皮膚吸乾了面膜水份後,面膜變皺、乾乾的,我拿下面膜時,鼻頭有點紅呢!下次要敷短一點時間。

鮮橙明亮導入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 with Orange
$30 / 20ml


產品功用
-改善膚色,讓肌膚更明亮透白、同時改善瑕疵,回復光滑彈性肌


適合使用
-暗啞、偏黃膚色、肌膚凹凸不平、膚色不均的肌膚



鮮橙明亮導入面膜含維C,所以用時比較有少許刺刺感。即時上護膚品,發現皮膚飲飽水,摸上去非常平滑。第二天皮膚比較透白、有光澤。


紅茄提昇導入面膜
Leaders Insolution Coconut Bio Mask with Tomato
$30 / 20ml


產品功用
-加強肌膚彈性,提升面形,保護同時滋潤肌膚,防止肌膚衰老,回復健康




適合使用
-缺乏彈性、下垂、暗淡無光、營養不足及提早衰老的肌膚





靠面膜來提升不是易事,抗衰老無可能一兩次攪定,紅茄提昇導入面膜保濕、鎮靜程度不及藍莓面膜。不過用後皮膚也比較有光澤。


近日已經秋涼,Leaders Clinic 超級蔬果養顏導入面膜之保濕持久度,對我此乾肌略為不足。

但它使用時舒服。溫和安全,不含苯(防腐劑)、人工色素、礦物油、矽等傷害皮膚的物質。絕對是值得一試之選。

如果你有幸抽中第七期 Apple Box就很大機會可以一試呀!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Leaders Clinic提供。

關於Leaders Clinic
由首爾大學頂尖資深皮膚科醫生共同創立及監控的LeadersClinic,是擁有11年歷史,集醫療美容、學術研究及化妝品生產研發於一身的專業醫療美容機構,於首爾、大邱等城市擁有10多間專業醫療美容醫院,2011 年更成為首個於韓國上市的當地醫學護膚品牌。Leaders皮膚診所累積客户已超過500萬,擁有龐大臨床實驗數據,被韓國政府指定為醫療觀光協力醫院,首爾大學醫院皮膚科顧問醫院,三星首爾醫院協力醫院等等。而Leaders皮膚醫院盧洛庾院長更被選為世界科學家100人,是現時韓國最優秀的醫療美容醫院。
所有產品確保100%韓國製造,並通過韓國的嚴格檢驗,成分全天然,絕對不含苯(防腐劑)、人工色素、礦物油、矽等傷害皮膚的物質。Leaders Clinic多年來致力將專業的醫學睿智及經驗融入護膚產品當中,為追求更高質量的產品及服務而不斷努力。Leaders Clinic旨為女性帶來感動與幸福的世界,更定下了三大目標(3C):增添自信,變得更美(Confidence)、建立新一代智慧美麗的個性(Character),及從內到外改變從而散發健康美(Change)Leaders Clinic在韓國已經擁有超過5000間銷售點,每月賣出超過90萬張面膜,是當地最受歡迎醫學護膚品牌。2010年,Leaders Clinic終於登陸香港,將最尖端的產品及醫療技術服務帶給香港女性,為用家帶來美麗和健康的生活。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可瀏覽:http://www.leadersclinic.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