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分分秒秒想著您- Ice Watch 旺角旗艦店Pantone Universe手錶

手錶近十年來,已經是Fashion,不再單單用來報時了!

曾經有男同事問我,送什麼給女朋友作生日禮物好,我就提議了手錶。
手錶戴在手,人家每次睇時間,望到手錶,都會想著您!
寓意分分秒秒想著您,也太sweet吧!


近期我最愛的手錶品牌,必是來自比利時的Ice-Watch

品牌自2007 年由比利時企業家Jean-Pierre Lutgen一手創建以來, 就一直把時尚, 生活態度, 高品質和相宜的的價格融合在其手錶上。品牌概念是把帶點兒運動味的Silicone矽膠以多個豐富的顏色重新演繹出經典的手錶款式, 邀請大家隨着不同的心情、風格和場合選擇不同款式顏色的Ice-Watch手錶,貼近每天的生活。

品牌自創立至今已於全球超過110個國家設立12,000個以上的銷售點。
珍妮農曆新年前,就去參觀了位於旺角新世紀廣場的Ice-Watch品牌旗艦店。

今次Ice-Watch香港的旺角新世紀廣場新店設計跟品牌在巴黎以及日內瓦等地的旗艦店一樣由比利時設計師操刀, 有着相同的設計元素, 如品牌的招牌彩虹條子LED,黑白色對比的玻璃飾櫃, 還有柔和轉色的燈効, 都把Ice-Watch品牌手錶原本的豐富色彩充分表現出來,顧客亦可透過店內平板電腦APP亙動去了解更多Ice-Watch品牌的一切,更可即時配對適合自己的手錶,還有受歡迎的Ice- Game等, 這些都是配合着品牌經常強調的年輕心境和走在前的精神。

旺角旗艦店以黑白色為主調,襯托彩虹色系的Ice-Watch手錶,非常俱時尚感。


Ice-Watch手錶不同系列,適合不同年齡層、活動需要。
我覺得Ice-Watch手錶是Sporty 人士必愛的。
如作IT Casual Look 工作,日常配戴也很適合。
年輕人作平常去街、襯衫一流。
至於心境年輕,想 Stay Young人士,Ice-Watch手錶都是好選擇。

全新Pantone Universe手錶系列
專門開發和研究色彩的全球權威彩通(Pantone®)為2014年的年度代表色揭盅:蘭花紫(Radiant Orchid)成為2014年度代表色(Colour of the Year 2014)!Radiant Orchid寓意外向及具創意,更讓人目眩神迷!

Ice-Watch品牌自2013年起與Pantone合作推出PANTONE UNIVERSE手錶系列。
2014年將此蘭花紫(Radiant Orchid)色彩,囊括到PANTONE UNIVERSE TM雙色手錶系列,為2014年率先開創潮流。
-    單一尺碼,中性款式
-    100米防水(10 ATM
-    物料: Ice-Ramic (PA+)
-    螺絲底蓋
-    雙色無縫錶帶
-    20141月起發售
-    建議零售價:港幣980
-    Radiant Orchid將會與其餘三種啟發動人靈感的色彩成為Ice-Watch品牌 PANTONE UNIVERSE新一系列的主色,可選主色:
n   動感創意澎湃的湖水藍(Dazzling Blue
n   性感誘人的天堂鳥橙(Bird of Paradise
n   具輕快熱帶氣息的鸚鵡綠(Cockatoo
n   包羅萬象、外向創新紫色(Radiant Orchid

珍妮當天在店裏試戴了具輕快、熱帶氣息的鸚鵡綠PANTONE UNIVERSE新系列。白配鸚鵡綠,時尚又活潑,粉色系又加添少女氣息,真的令人愛不惜手!
PANTONE UNIVERSE新系列戴在手,搶眼奪目,也不易撞色呢!

謝謝品牌慷慨地送上的一只Ice-Sunshine (HK$880)
珍妮超愛這Shocking Pink Ice-Sunshine
Shocking Pink 正好是我每年拜年必選之色!
傳统的我,一定要來個粉「紅運當頭」,粉紅也是旺桃花的顏色,嘻嘻!

戴上手,根本刻了我的名字嘛!
大小剛好,不會太重,是的,買過「巨錶」,重到根本不想戴。
襯上亮色系衣服很 Match,襯上深色系衣服就成了亮點!

Ice Watch 的錶盒設計有心思又環保,是一個小錢箱哩!
Ice-Sunshine亦防水100 米,玩水上活動、船河時也可戴上,至時尚的配撘。
以前的我很喜歡穿黑、白、灰色,但近年醒覺,當然趁年輕能Carry 彩色時,要好好玩色。
顔色絕對能影響心情,配戴朝氣一點的彩虹色系手錶,真係做嘢都醒晨D!每天充滿正能量!

保養還有兩年,正、正、正!

色彩繽紛的Ice-Watch 手錶絕對是送禮、自用佳品!
作為生日、情人節等禮物也很適合,手錶就是分秒,寓意分分秒秒想著您,唔知幾時有人送俾我呢?!!

是次 Ice-Watch 旺角旗艦店的參歡體驗很不錯,店員也非常親切、有禮,有良好的服務態度!

大家有空可以一逛!
除了旺角旗艦店,Ice-Watch尖沙咀、中環亦有店!!!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heXXXXX.com提供。

Ice Watch旺角新世紀廣場旗艦店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193 號新世紀廣場2203號舖
電話:(852) 2295 3392
Ice Watch 官方網站: www.ice-watch.com
Ice Watch Facebook Fan Page: www.facebook.com/ice.watch
Ice Watch 微博: www.weibo.com/icewatchoffici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