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粉紅浪漫- PHYRIS Time Release緩釋胜肽抗紋精華

很高興能參加了德國品牌PHYRIS Making up to Your Skin Event,了解它家的 Time Release逆時抗皺系列。

試用緩釋胜肽抗紋精華後,絕對是大愛之選。

Time Release Peptide Relax  Lift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
$588 / 30ml

面部肌膚最怕歲月留「紋」皺紋成因眾多,除外在環境因素外,因肌肉活動形成的表情紋亦不容輕視。針對減退細紋、皺紋及表情紋的緩釋胜肽抗紋精華,蘊含三胜肽及六胜肽成分,能減淡紋理,並加強肌膚持續代謝更新,達致緊緻之效,讓肌膚回復平滑亮澤,重現年輕膚質。

主要成份:
三胜肽 – 加強肌膚持續代謝更新,時刻保持年輕亮麗。
六胜肽 – 能減淡細紋及皺紋,保持膚質平滑緊緻。

包裝簡約,透明小瓶,滴管設計泵出精華。
精華乃淡粉紅色帶閃粉,精華放在桌上,散發著粉紅浪漫哩!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為高度濃縮的配方。
試上手,質地水感強,易推、易吸收。

PHYRIS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按摩全臉至完全吸收,皮膚立時保濕,亦變得柔軟又滑嫩了。

不得不提緩釋胜肽抗紋精華用上Time Release緩釋技術,將活躍成分排列成疊層結構,有如洋葱般,每一層由保護成分包裹著活躍成分,令活躍成分隨保護層逐層分解而緩緩釋出,持續提供活肌能量。

護膚品持久非常重要,即時保濕,大部份產品都可以,你直接噴水上面亦可。
唯獨持久保濕、修護毫不容易。

尤其對化妝人士,經常性面對因化妝,越化越抽乾肌膚水份的問題。
化了妝幾小時,肌膚乾爆,補妝易、補濕卻不容易。


緩釋胜肽抗紋精華比很多同類產品持久保濕滋潤,加上其作帶閃粉效果,為肌膚提亮、減疲態,故乃妝前打底一流之選。

用此精華溝粉底,效果亦更出眾,可令妝容更加貼服、持久。減少脫妝。這陣子熱門的韓色光感妝,此合閃粉精華正好派上用場,令臉色更粉嫩、更靚、有高度透亮感,很棒呀!

使用緩釋胜肽抗紋精華十天後,發現此含胜肽產品果然功效俗,能令乾紋減淡,皮膚平滑度、彈性增加。

護膚品能持久修護肌膚,絕對吸引用家,尤其對肌膚脆弱、成熟肌人士。

唯一缺點是不喜歡此精華的重人造香味,好在香味用後很快散去!

誰說粉紅浪漫不可以也是實力之選?

很高興今次了解到PHYRIS作為美容師專用品牌,產品通過醫學測證,安全優質,效果顯著。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hyris提供。

Phyris產品於全線Meka美康獨家發售。
https://www.facebook.com/Phyris.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