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近期至愛抗衰老面膜-PHYRIS逆時抗皺面膜

PHYRIS好幾款產品都質地幼細又好用,效果對中女尤其吸引!
今篇來分享抗皺面膜。


Perfect Age Time Defense Mask 逆時抗皺面膜
75ml
有效保護皮膚免受游離基及其他外來刺激侵害,促進細胞再生及於極短時間內為缺水、缺油肌膚補充所需養分,修護及滋養肌膚,保濕鎖水、紓緩受壓皮膚;同時,可限制膠原蛋白流失以減淡皺紋、收緊皮膚,令皮膚回復幼滑富彈性。

為什麼逆時抗皺面膜成為珍妮近期最愛?

它是白色泥狀清洗式面膜,但是滋潤、抗衰老型的。

冬天敷也不會越敷越凍。
敷的時間約10-15 分鍾便可,Cream Mask 會被皮膚吸收,建議先用紙巾抹掉,比較易清洗。


用後感,皮膚會感覺被滋養了,保濕度 up up up,變得柔軟、平滑點、有彈性、也有點收緊的作用。又是一款可用作自家Home Facial 產品!

這陣子配合其他幾款Phyris產品使用,皮膚彈性及柔滑感都提升了!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Phyris提供。

Phyris產品於全線Meka美康獨家發售。
https://www.facebook.com/Phyris.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