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香水都不用塗- Rene FURTERER KARITÉ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

這陣子頭髮被凍天氣凍到乾到變枯草,打結起來,最省時的急救方法,便是用上免沖洗髮膜。

Rene FURTERER KARITÉ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是白色乳狀、豐潤型。初用時比較笠,约半小时之後,待髮膜完全被頭髮吸收進去,就剛好了,立即順滑多!

KARITÉ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除了作早上急救枯草秀髮,令頭髮變得柔軟、有光澤、不打結。長髮都變得易梳理。

晚間睡眠時用,可以為受損髮絲作深層滋養,令其補充如維他命AE、細胞重建複合物CIMENTRIO、磷脂等充分的營養。感覺髮絲真的強壯起來,比起一般平價髮膜,質量更好,效果更持久。


 

最喜歡它的乳木果香味,感覺天然水果、植物香味,用後連香水都不用塗,香味持續好幾小時。

懶人必備,睡醒已完成 Hair Mask,不用於浴室花時間等候,都市人、效率王至愛。

是次產品&有關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珍妮的文章,能在以下Facebook Fanpage見到: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