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Beach Boy 至愛-QUIKSILVER x SUBCREW 限定系列 (下)

別小看Pop Up Shop旁的貨車,除了同樣是海洋深海風,它還是個小舞台。

三位外籍男 Model 為我們演繹了全套QUIKSILVER x SUBCREW 系列。

大家有留意到品牌精神/商標溶入服裝嗎?
Quiksilver: 山峰、 海浪
Subcrew: 鯊魚圖案、潛水艇

 
DEEP Windbreaker 戶外風衣$998 (右上)
褸身的撞色鯊魚monogram圖案,靈感源自Subcrew的鯊魚商標;以pop art的手法把鯊魚變成不同顏色的撞色鯊魚圖案,配以模仿pixelated效果的灰色褸身、黃色的透氣網布內裡和桃紅色拉鍊,營造強烈的視覺效果。另一亮點是其立體防風帽,帽沿位置有著模仿鯊魚牙齒的立體設計,把帽子戴上後像是被鯊魚「吞噬」一般,充滿玩味。帽子及腰間均設有可調節鬆緊的設計。

SHARK U Neck Tank背心 $398 (左下)
加插patchwork細節的款式,衫身右下角以撞色拼布所造成的patchwork,模仿被鯊魚咬了一口;淨色衫身之上,胸前印有巨型聯乘圖案。

SUBEE Bacpkack $698 (左上、中上)
以的牛仔布所造.配以撞色拉鍊;後幅及前幅口袋均印了潛水艇金屬外殼圖案;兩側及袋內均有不同的口袋間隔,以方便收納各種隨身物品;而底部則以象牙色的人造皮承托,耐用之餘滿載街頭感。
容量:27.3L

PLANET 21 Walkshorts短褲$658 (左下、中下)
Cargochino的合拼變湊;把一般cargo shorts上的左右側口袋搬至褲管的正前方,fashion感更強;而胯下位置更特別採用網布設計,使穿著更為透氣舒適。


TEETH Boardshorts $658 (左上、中上)
對比圖案設計,一邊褲管是淨色,而另一邊則印有代表Subcrew的潛水艇金屬外殼fake print或撞色鯊魚monogram圖案;低調型格或搶眼奪目;boardshorts選用Quiksilver的專利功能性產品技術4-way Stretch Diamond Dobby 製造的布料作內裡,其鑽石形的織紋,大大減輕與皮膚的磨擦,提升舒適度。

SURVIVE Snap Cap $358 (左上、中上)
美式snap cap剪裁,備有兩種色調,分別於不同的位置印有撞色鯊魚monogram圖案;低調或搶眼;兩種色調均於帽子後幅綴有仿鯊魚牙齒作裝飾,帽子內沿亦印有三角形圖案。

TRY US Long Sleeve Lycra $598 (中上、右上)
絕對搶眼的設計:藍色衫身與黃色手袖形成強烈的對比及color blocking效果;手袖內側印有象徵鯊魚牙齒的撞色三角形圖案,胸前亦印有代表整個系列的QS x Subcrew的聯乘鯊魚圖案。選用高彈性的布料,並有UPF50防曬功能,適合進行各種水上活動。

TRY ME Knee-length Swim Trunk $398 (中上、右上)
及膝長度的泳褲,是兩個品牌均首次推出的單品;藍色作主色調,兩側印有象徵鯊魚牙齒的撞色三角形圖案;胯下位置特別以符合人體工學的立體設計,使穿著更為舒適。選用高彈性的布料,並有UPF50防曬功能,適合進行合種水上活動。


Model們演繹海灘Boardshorts
Boardshorts選用了Quiksilver的專利產品技術4-way Stretch Diamond Dobby 所造的功能性物料帶來極致的彈性、防磨及舒適特質。

Model身材也太好了吧!要幾多腹肌有幾多!

 



當天吸引的Cupcake 及 可愛的鯊魚餅乾。
看到水瓶內的鯊魚嗎?

好有趣味性的一個 Tour!

謝謝品牌送了鯊魚毛拖鞋給我們,很有趣的設計。

 
QUIKSILVER x SUBCREW 系列是海灘型仔必備的打扮。
哎哟,待我找找我的Bikini,我的Beach Boy又在那裏?

QUIKSILVER x SUBCREW限定POP-UP STORE
營業日期: 410日至525
營業時間: 1pm  8pm (Tue  Fri), 11am  10pm (Sat  Sun)
地址: 上環太平山街32-34C Sh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