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清瘡行動 - CLINIQUE舒緩暗瘡系列

以前總以為,過了青春期就會同青春痘講Bye Bye
其實青春痘都同荷爾蒙有關,也可能與環境衛生、生活及飲食習慣等有關,暗瘡、粉刺好似在我身上,亦很難徹底消失。

 
近期試用了Clinique的舒緩暗瘡系列:
舒緩暗瘡抗菌潔膚皂      15g
舒緩暗瘡潔膚水              15ml
舒緩暗瘡全面修護液      3ml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   3ml

Clinique的舒緩暗瘡系列,可舒緩 ACNE :
AAnti-blemish:含有抗茵防護因子成分,預防暗瘡粉刺
CControls oil:有效調節油脂分泌,收緊毛孔
NNon-irritation:舒緩及鎮靜紅腫肌膚及暗瘡
EExfoliates:清理死皮,加快肌膚細胞更生

舒緩暗瘡抗菌潔膚皂 (適用於面部及身體)
100g HK$190
溫和的藥性潔膚皂,清除及預防面部與身體的暗瘡生長。經壓縮儲存的水楊酸有助治療暗瘡。潔膚皂有效清除污垢,減少過剩油脂,疏通毛孔,肌膚得以舒緩,看來和感覺柔滑舒適。
 

暗瘡皮膚最緊要清潔好。
舒緩暗瘡抗菌潔膚皂加水起泡容易,好喜歡洗澡時也用,加強疏通毛孔。
用時溫和無乜味,用後乾爽舒適。


舒緩暗瘡潔膚水
200ml HK$195
Clinique舒緩暗瘡淨膚步驟的第二步驟。含藥性的溫和配方有助清除死皮細胞,減少可引致暗瘡的過剩油脂,疏通毛孔。蘊含可吸收油脂的粉末,擊退面部油光。同時舒緩敏感及發紅現象,不會對肌膚造成乾燥。

此舒緩暗瘡潔膚水含白色吸收油脂的粉未,用時記住搖匀粉未。
用後比一般爽膚水清爽,有酒精味,但不算令皮膚過乾。


全新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
15ml/30ml HK$150/HK$230
利用41定位修護配方,強效成份同步發揮撃褪暗瘡、高效控油、舒緩鎮靜及溶解死皮四大功效,迅速撃褪暗瘡,使暗瘡逐漸乾枯,清理老死細胞,毛孔回復暢通、緊緻,平衡油脂分泌,暗瘡和紅腫迅速消褪,同時預防暗瘡蔓延及爆發。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配方含有水楊酸、金縷梅、餹海帶、咖啡因、蔗糖等,亦比一般暗瘡產品多了舒緩及鎮靜紅腫肌膚及暗瘡功效。感覺是用得舒適而有效之選。

舒緩暗瘡科研特效啫喱是透明質地,特別之處是吸收非常快,感覺清爽、如無物。
有別於一般暗瘡產品,上妝前用也無問題。反而減少面部油光,減少脫妝機會呢!
連暗瘡的紅腫也能消,完全不需擔心紅腫影響儀容的問題。
用了5天後,毛孔疏通了,連粉刺也比較容易跑出來,暗瘡也真的清了不少,皮膚少D暗粒。
好好用的暗瘡啫喱,連身體(如胸部、背部等)也可使用,值得買來看門口。


舒緩暗瘡全面修護液
50ml HK$200
Clinique舒緩暗瘡淨膚步驟的最後步驟。含藥性的輕盈配方有效消滅已長出的暗瘡,抑制未來暗瘡生長,彷如築起一道圍牆,擊褪引起暗瘡的刺激物。控制過剩的油脂分泌,鎮靜及舒緩肌膚,明顯減褪發紅現象。為肌膚提供輕度補濕,減少出現乾燥或脫皮。

 
舒緩暗瘡全面修護液是Cream狀。
全臉使用,不笠又不刺激。
為皮膚徹底去油,完全像一般乳液,不影響上妝,竟然連補濕程度也錯。

以前用的暗瘡產品都會比較令皮膚偏乾,有些威力太強勁,用時嗱嗱痛痛的不好受。
Clinique的舒緩暗瘡系列性質温和,已通過過敏測試,不會造成任何刺激及敏感。

Clinique 此系列有加強去死皮,能平衡皮膚的油脂分泌,暢通毛孔,同時預防暗瘡蔓延及爆發。
如暗瘡、粉刺不太嚴重,建議可在痘痘高危時期- 前用此系列,應該可以舒緩痘痘。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liniqu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