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花卉力量Power Up - NUXE花妍百合煥白乳液

又到美白旺季,市面上的美白產品多如繁星。
不知大家又會怎樣挑選呢?

對珍妮比來說,我並不太沈迷美白,但當肌膚狀態不錯時,我都會用美白系列,去暗瘡印,均勻整體臉色。

 
近來試用NUXE花妍百合煥白乳液,算是抵用、實用之選哩!

NUXE花妍百合煥白乳液乃NUXE全新花妍百合煥白系列中的一員。

NUXE揉合多種天然白色花卉力量,釋放純天然高效白色花卉能量,締造透亮無瑕完美肌膚。
全線系列均不含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膚亦可安心使用,配合多種香氛精華,怡人清香時刻螢繞。
為進一步發展有效的花卉成分,NUXE特別研製出兩種獨家的專利成分─白番紅花及瓷玫瑰,為肌膚提供驚人的美白及保濕功效,抗氧化之餘更加倍保濕。而在瓷玫瑰的精華萃取過程中,更使用了獨家的油壓生態提取法,這項嶄新的技術過程,絕不涉及任何化學過程,釋放純天然高效花卉能量。

花妍百合煥白乳液



美白補濕並重,肌膚回復粉嫩剔透
HK$268 / 50ml
星級成分:白番紅花、火百合、維他命C、瓷玫瑰、櫻花精華、植物甘油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花妍百合煥白強效去斑精華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及頸部,也可塗於眼周。


按泵包裝,很方便,每次使用約


白色乳液,推開便能感覺它的水狀、易吸收。
質地水感,很適合春夏使用。

塗上臉後,花香味很重,除了百合還有其他花香哩!

花妍百合煥白乳液內的天然成分達93.6%
產品亦不含Paraben防腐劑、硅樹脂及酒精,敏感肌亦可安心使用。

塗後沒什麼泛白,保濕度很高的一款美白面霜。
花卉力量好厲害,皮膚都柔軟,變得比較透亮。

最讚的是眼部也能使用,實在很少美白面霜可塗眼部,令眼部比面深膚色,非常怪呢!
花妍百合煥白乳液質地透薄,也不會令眼周生油脂粒。

法國製造,50ml 大大支不用$300元,是中價抵用之選,很適合年輕小資女生使用。

有興趣可到全線莎莎試用及購買。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