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自己揀料的薄餅 - 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

愛吃的本小姐其實對 Pizza 真的很一般,但身為一介小女子,在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也驚人地試吃了大半個13吋薄餅哩! 非常值得介紹給大家。


意大利薄餅專門店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4月中正式登陸尖沙咀iSquare 國際廣場。

當天 Media Event,由營運經理Gian Franco Razzani及薄餅大學Universita' Della Pizza教授Riccardo Scaioli 招待大家。



經理Gian先跟大家介紹他們店的所有食材、原料,都是來自意大利的。

薄餅大師Riccardo表示:「意大利薄餅一向受廣泛大眾歡迎,它看似簡單,但要製造一個完美的薄餅,其關鍵在於薄餅的麵團。我們採用特別的酵母及麵粉比例製造麵團,再配合嚴謹的烹調溫度控制,每一個薄餅都令人無法抗拒。」

薄餅餅底一定是薄餅最關鍵的一環。Grano Italiano的餅底,是用此款啡色的穀物製作 Petra麵粉, 特點是含有高纖維。最優質的麵粉混合來自意大利阿爾卑斯山脈清泉製造成就了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的完美麵團。

麵團都是獨立包装,打開膠紙便可放進製餅底機,壓成餅底。

經理Gian 先讓大家試食餅底,脆、香兩字是最佳形容吧!
非常薄,易入口,無乜飽滯感。

再來就是焗製一個新鮮 Pizza

 

顧客來到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能發揮自家創意或根據個人喜好,從一系列新鮮、由意大利入口的優質材料包括辣香腸、帕爾瑪火腿、洋薊、鯷魚和煙三文魚等,隨自己喜好挑選三款(港幣$108)或六款(港幣$148)材料,製造出獨一無二的13吋薄餅。


Grano Italiano除了有製餅底機,還備有高效能焗爐。
焗爐可360 度焗製薄餅,完全不經人手,於另一端夾出薄餅放進切餅機便可。

三部高效能機器,令顧客由選擇材料直到熱騰騰的薄餅出爐,只需要短短五至十分鐘。

20個木牌,刻上了20個意大利名,就成了大家自製 Pizza 的名牌,拿Pizza時就不會拿錯人家的了!

汽水可於任意自助添飲。






珍妮當天有幸可以在大師指導下自己親手製了一個Pizza
看似簡單,但連塗蕃茄醬也很有學問,如蕃茄水不能太多等。
我最怕平時食完 Pizza把胃撑起來的飽滯感,但這裏的餅底真的超讚。
加上大家可自選愛吃的配料,應該不知不知不覺吃得更多、更暢快吧!

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落地玻璃窗設計,環境光潔舒適,又位於尖沙咀 isqaure熱門地段,價錢也是百多元起,非常合理!

相信大家都會喜歡的。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提供。

Grano Italiano Pizza Tailor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國際廣場770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