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近距離同男神接觸 – Bella / MSC Hifu x Fasciology 上

2015第一個Event,就能近距離同男神馬國明接觸 。

代言人就最能代表美容院的實力,馬國明已經做了MSC代言人年,親證皮膚改善歷程,成績有目共睹。


我也很配服Bella / MSC ,選了本身不夠完美的馬國明做MSC代言人。
因為客人都是本身不夠完美才走進來。
就像自己Blog目的,也是本身不夠完美,希望不斷進一步更完美。


當天EventBella / MSC新都會店舉行。

小小空間,馬明就在我們前面作分享,皮膚質素赤裸裸地呈現在大家眼前。


先由MC Sunny 介紹一下馬明跟MSC的8年旅程。


Sunny 跟馬明來到個互動


馬明由一個滿臉暗瘡,拍攝都寧願遠離鏡頭的男生。
透過MSC療程,醫治好之前解決不到鬆弛、暗瘡疤印、凹凸洞、黑眼圈等問題。

馬明贊同MSC療程,清了其暗瘡肌,亦因皮膚質素變好而變得更有自信。

馬明近年更用Hifu令皮膚質素更上一層。

他也分享了自己的Hifu感受,為何喜愛上此療程 — 不用動刀就效果超卓
無打其他填充物入去皮膚,反而像無形手拉住他已達40之齡的皮膚。

Hifu無痛又有效,令其皮膚質素比往日青春期時更好。


接著,由Bella品牌代表營運總監詳細講述Bella Hifu x Fasciology特別之處。

拉皮已不流行,改為無創無或減痛吧!


Hifu 在市場上並不是什麼新事。

因為皮膚很多問題都是因筋膜發炎及不健康。
Bella主理Hifu再配合Fasciology筋膜學就事半功倍了。

待續....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bellaskin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Bella Skin
http://www.bellaskin.com.hk/
葵芳新都會廣場二期424205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