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冬天保濕補品 - LISSE LiftYoungTM冰感水潤嫩肌療程

秋冬凍到皮膚乾乾,自己塗保濕產品也未必吸收,最好到美容院做treatment,導入保濕精華為肌膚補一補。


來到中環LISSE Medical Spa,環境舒適。
LISSE揉合醫學皮膚護理及突破性療膚哲學的理念,以專業科技,打造尊貴寧靜的私人理療空間。

整潔舒適療程室。

冬天最愛暖暖療程床。
今次做冷凍療程身體都不覺凍。



LiftYoungTM冰感水潤嫩肌療程
透過超聲波冷凍儀器,讓B5保濕精華滲透肌膚底層,強化表皮的保濕功能與防禦能力,並且修復肌膚,有效改善皮膚乾燥、粗糙以及老化所造成的細紋。

療程適合各程肌膚,包括敏感性肌膚或接受醫學療程後的肌膚,以促進皮膚抵抗力與修復能力,鎖緊肌膚內的水分,令肌膚健康水潤。

功效﹕
收細毛孔,整體改善肌膚質素
減淡乾紋
提升皮膚彈性及緊緻度
提高健康細胞皮膚修復速度
令皮膚變得有光澤
平衡油脂分泌及保濕



療程全程Sothys護膚品,温和舒適

首先落妝洗臉

之後就以超聲波冷凍儀器作約20分鐘B5保濕精華導入

儀器在臉上打圈,感覺冰感非常
不過完全零不適。

完成半臉後,皮膚保濕度 up up up 又亮透!
毛孔收細了。

再用上20分鐘保濕mask源源不絕地為肌膚補上水份。

約1小時LiftYoungTM冰感水潤嫩肌療程完成了。

塗好護膚品及防曬便可素顏離開

療程皮膚乾紋減淡毛孔收細水感十足
皮膚彈性及緊緻度提升也有點提升。

如果在家做好保養多做保濕mask,效果可以keep 約4天至一星期!

品牌還送上cutie 環保袋及 elta MD防敏粉底防曬乳 sample。


如果大家也有乾爆感,定期到美容院做導入真的比較有效保濕,可算是冬天保濕補品哩!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LISSE Medical Spa 提供。

LISSE Medical Spa
LISSE Medical Spa位於中環,我們相信肌膚護理是維持個人的身心健康外,也是一種生活品味的享受。因此我們揉合醫學皮膚護理及突破性療膚哲學的理念,以專業科技,打造尊貴寧靜的私人理療空間,致力提供最貼身、個人化及一絲不苟的高效醫學美客服務。另外,您亦可以到訪我們的網站www.lisse.com 得到更多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LisseMedicalSpa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