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乾肌也抗荳 – Proactiv聖誕禮盒 (下)

自己一向又乾亦易出油,聖誕大玩特玩後天氣又乾又凍免不了起荳荳。

今次用了此Proactiv聖誕禮盒套裝來治荳。

我自己乾底,故有需要時才用幾天Proactiv來治
或晚上才使用都幾合用!

Proactiv Solution 是一個革命性家居護理和含藥性的抗菌素日常皮膚用的護理處方。
此配方能有效地擊褪暗瘡菌,有助迅速滲透毛孔底部抗菌,徹底清除暗瘡痘,使回復幼滑、潔淨、健康的肌膚。

整套係系列都是白綠色簡單包裝。
包裝列明成份。


活膚爽膚水

用法:每天使用兩次,早晚各一次。
取出少量爽膚水,用棉花球或化裝棉輕抹在整個面上。等待至乾透。 不用沖洗。
注意:你的皮膚可能會變得對陽光中的紫外線更加敏感,所以在白天應塗上防曬霜。

活膚爽膚水樽是淡綠,倒出在棉花使用時,見到為無色爽膚水

有點微香。
爽膚水用後,皮膚感覺亦水潤保濕,不刺激

我會用爽膚水在背上清清油脂,減少出荳荳

大家要注意用後一定要做好防曬



修護乳液

用法:每天使用兩次,早晚各一次。用指尖取出少量 塗上患處。
等待至乾透。 不用沖洗。
注意:活性成分"過氧化苯甲醯"有可能把織物漂白。

修護乳液偏水感的啫哩面霜!

推開後,都好易皮膚吸收。
皮膚變得水潤感十足令我有驚喜。

大家要注意用後一定要做好防曬



總結Proactiv套裝在起荳時用,確實很不錯
或女生週期前使用,可以減少爆荳機會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Proactiv 提供。

Proactiv 革命性的治療
Proactiv Solution 是一個革命性家居護理和含藥性的抗菌素日常皮膚用的護理處方。 過氧化二苯甲醯(Benzoyl peroxide) 是一個皮膚學上的黃金標準,此配方能有效地擊褪暗瘡菌。 這護理產品最重要是有效地治療及預防暗瘡。 Proactiv 是符合’ 過氧化二苯甲醯’的標準是經過高質量成份和美國嚴格的生產標準創造出幼細磨水晶微粒,有助迅速滲透毛孔底部抗菌徹底清除暗瘡痘,使回復幼滑、潔淨、健康的肌膚。

Proactiv Solution 創立人是 Drs. Katie Rodan 和 Kathy Fields,他們是史丹福培訓的皮膚學專家及具有40年豐富的暗瘡經驗。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