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月2日 星期五

脫毛護膚雙寶 - no!no!絲滑保濕面霜+護唇膏

謝謝PR 除前夕亦送上:
no!no! Smooth絲滑保濕面霜
no!no! Get Closer護唇膏
植物纖維潔面海綿乙個


配合no!no! Hair PRO脫毛抗皺組合使用,事半功倍!


之前用no!no! Smooth body lotion 已非常喜歡,比一般body lotion來得滋潤!


no!no! Smooth絲滑保濕面霜
50ml / HKD 388

含珍貴ARP100Depiline成份的no!no! Smooth絲滑保濕面霜不但向肌膚注入極潤保護,更可減慢毛發再生速度。ARP100更由三種植物精華粹取,經科學驗証,有效抑制毛囊生長,從而減退新生毛發密度和速度。脫毛后每天使用no!no! Smooth絲滑保濕面霜,不但可作美肌之用 ,使肌膚長久保持光滑明亮,連每月脫毛次數也可以逐步遞減,節省不少寶貴時間!

如果面毛厲害,需要脫面毛的,可以用此no!no! Smooth絲滑保濕面霜

簡單包装,已列明成份及用法。

no!no! Smooth絲滑保濕面霜是奶白色面霜,带有微香。
推開已易被皮膚吸收掉。
如果脫面毛有點輕微紅痛不適感,塗上no!no! Smooth絲滑保濕面霜後確有舒缓感!
保濕面霜有效抑制毛囊生長,從而減退新生毛發密度和速度。
連每月脫毛次數也可逐步遞減,節省不少寶貴時間!
男生Shaving 後亦能使用。

保濕面霜用後令皮膚很滋潤,皮膚亦有不俗的光滑感!



no!no! Get Closer護唇膏
14.4g / HKD 198

no!no! Get Closer護唇膏,滋潤雙唇,其保護膜作用,更令脫掉唇邊汗毛過程變得更輕鬆安全,準確到位!不需要脫毛的日子,no!no! GetCloser護唇膏亦可當lip mask唇膜敷,或者當做日常潤唇膏使用,持久滋潤櫻唇,保持水漾豐盈狀態,以及減少因乾燥帶來脫皮的情況。
使用說明 使用no!no!Hair脫毛前,先圍繞上下唇涂一層no!no! Get Closer護唇膏,作為雙唇與脫毛器的屏障,令脫毛過程更安全輕鬆。

汗毛是女生希望可以消失的毛!

如果唇邊皮膚比較敏感就先用此no!no! GetCloser護唇膏。
搽適當份量於唇邊位置,可作保護作用。

護唇膏透明啫喱般無味
含有蜂蠟成份,厚身質地,故可以做唇膜敷


我此dry 爆雙唇,都no!no! Get Closer 護唇膏滋潤多了
no!no! Get Closer 護唇膏能避免乾燥、脫皮等唇部傷害。


很不錯的no!no! 雙寶,有用開no!no! PRO 脫毛抗皺組合,就真的可配埋使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no!no!Hair提供。


no!no!Hair香港:
no!no! Hair PRO脫毛抗皺組合現於中環IFC、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分店設專櫃發售。
網址: www.nono.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nohongkong
no!no! PRO 脫毛抗皺組合 $3,238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