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冰感療程 - SWISS BALANCE 肌源導入透亮療程

相信很多朋友都怕去美容院俾人sell
我自己都覺得很煩厭

家用Facial就方便快捷又隨時抽半小時已可

剛試了這 SWISS BALANCE肌源導入透亮療程好值得推介!




肌源導入透亮療程
Regenerating Activator & Cellular Repair Pack

活肌晶瑩軟膜
30ml HK$499


成分 :
法國白泥 適合所有肌膚(包括敏感、老化、面皰、粉刺和發炎的皮膚),有效徹底吸走堵塞毛孔的油脂污垢,並去除老化角質,暢通毛孔。
白米澱粉 有效排除臉部污垢及毒素,溫和地帶走壞細胞,讓肌膚呈現自然光澤透亮、細膩平順感,幫助肌膚更生。
水楊酸 加速細胞代謝,能深入毛孔軟化角質及溶解黑頭粉刺,有效緊緻毛孔,並具有淡化黑斑、淨白肌膚的效果。
透明質酸鈉 能為肌膚深層保濕,活化細胞代謝機能,令肌膚水盈柔滑。

功能:
法國白泥蘊含豐富礦物質,相比澳洲、意大利等國家的白泥親膚性較佳,與皮膚PH值更接近,敏感、老化、面皰、粉刺和發炎的亦適用。
- 無間斷激發肌膚的吸收潛能,讓吸收力如海綿般加倍提升,瞬間昇華後續護膚品的功效。
- 引發活膚力量,重整細胞再生空間,提供優質環境給予新細胞生長。
為肌膚進行深層排毒,袪除臉部污垢、老化角質及壞死細胞,即時提亮膚色,透澈亮白。
深入毛孔軟化角質及溶解黑頭粉刺,能暢通及緊緻毛孔,肌膚變得細緻平滑。
溫和地吸走及抑制臉部阻塞毛孔的多餘油脂,同時為肌膚提供水份,有效調整肌膚的水油平衡狀態,無懼為肌膚清潔時造成沉重的乾燥負擔。

使用方法 :
把軟膜薄薄塗於臉部,避開眼部脆弱範圍,肌膚隨即感到輕微收緊,這代表活膚程序已被啟動。10-15 分鐘後,以從下而上的方式輕柔按摩,捽出老化角質,再以清水徹底清洗面部。配合細胞活化彈性面膜使用,能獲得最佳的美肌效果。


活肌晶瑩軟膜厚泥狀質地,無味。
薄塗於臉部後,肌膚感到少許棘棘及涼感

到後期Mask開始乾掉便可弄掉
推出來是一粒粒,像老化角質般。

肌膚用後已經比較潔淨亮白


本來有些暗粒粉刺竟然拜拜,少了很多,肌膚比較平滑
冬天亦要去角質,皮膚才能吸收各類補品。




細胞活化彈性面膜
30ml HK$499

成分:
蕃茄幹細胞防禦因子 全天候抵抗游離基,能提高細胞活力及防禦力,同時減低環境重金屬毒性對細胞的傷害,讓肌膚時刻展現透亮光澤感。
椎茸精華 全面保護細胞外基質的完整性,減低金屬蛋白酶的活性,顯著改善肌膚緊緻度及彈力。
石榴精華 蘊含抗氧化活性成份,幫助肌膚延緩衰老,有效促進膠原自生,收緊臉部線條,完美輪廓立體呈現。
小麥蛋白 具柔軟細緻肌膚作用,有效撫平幼紋、皺紋,同時幫助細胞再生,喚醒疲倦、粗糙、衰老肌膚。
異構寡糖 具調整肌膚水油平衡的功能,強效補濕鎖水,改善肌膚乾糙問題,促進細胞活力及再生。
狹葉番瀉籽多醣體 有效鎖水,並使肌膚緊緻度迅速提升,增加皮膚彈性,預防及減淡各種皺紋。
二氧化鈦 能阻隔紫外線,抑制黑色素生成,防止色斑出現。

功能:
持續為肌膚注入豐富養份,即時提升細胞活力,有助延長健康細胞的壽命,優化肌底細胞的生長環境;
徹底怯黃,讓肌膚時刻展現透亮光澤感;
含高濃度抗氧化成份,能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即時提升彈性,緊緻肌膚,塑造鑽石 型輪廓;
防禦UVA/ UVB,控制色斑生成,保護細胞免受紫外線、游離基及外界環境的傷害,讓肌膚更顯潤澤明亮;
三重無間斷補水、儲水、鎖水,即時解決缺水肌膚問題,為肌膚密集灌注及鎖緊水分,預防及減淡各種皺紋,修復受損、粗糙暗啞的疲倦肌膚。

使用方法 :
後續於活肌晶瑩軟膜。取適量面膜塗於臉部,避開眼部脆弱範圍,肌膚即時感到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此為啟動細胞生命力的正常現象。10-15分鐘後,以面紙巾抺拭或以清水洗淨。



再用上白cream 狀的細胞活化彈性面膜。
面膜質地非常幼滑。

上臉後是更厲害的棘棘及涼感
可能下次,可於洗熱水涼時使

10-15分鐘後,完全洗淨後。

皮膚變得保濕度及彈性都一流
再用續後保養品,都更吸收

神奇皮膚變成好柔滑!
很讚的 home treatment


一直都喜歡Swiss Balance保養品,呢set肌源導入透亮療程,確實不錯!
大约可用8-10次,定會用光光之選
此略帶冰感療程可能夏天用更合!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wiss Balance 提供。

http://www.swissbalanceskincare.com/swiss/index.php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wiss-Balance/290952457592569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