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乾肌也抗荳 – Proactiv聖誕禮盒 (上)

自己一向又乾亦易出油,聖誕大玩特玩後天氣又乾又凍免不了起荳荳。

今次用了此Proactiv聖誕禮盒套裝來治荳。

我自己乾底,故有需要時才用幾天Proactiv來治
或晚上才使用都幾合用!

Proactiv Solution 是一個革命性家居護理和含藥性的抗菌素日常皮膚用的護理處方。
此配方能有效地擊褪暗瘡菌,有助迅速滲透毛孔底部抗菌,徹底清除暗瘡痘,使回復幼滑、潔淨、健康的肌膚。

整套係系列都是白綠色簡單包裝。
包裝列明成份。



再生潔面啫喱

用法:每天使用兩次,早晚各一次。
沾濕整個面部。取出少量塗於面上,再用指尖輕柔按摩 1-2 分鐘。
用溫水徹底沖洗乾淨。輕輕拍乾。
注意:活性成分"過氧化苯甲醯"有可能把織物漂白。



再生潔面啫喱是含粒子的白色奶洗臉。
推開後,無乜色。

沖水後,皮膚潔淨,比較白。
也比一般洗臉乾一點。


深層清潔面膜Refining Mask

質感豐盈的深層清潔面膜蘊含硫磺成份,經證實能深入毛囊底層,有效擊退暗瘡。冰涼的高嶺土能紓緩皮膚,吸走多餘油脂,重拾健康膚色,回復柔滑。


用法:潔面後敷臉約 10 分鐘,然後以溫水清洗。每星期使用 至 次,或按照醫生指示使用。



可全使用,我選擇在黑頭多的位置,額頭/鼻子/下巴兩邊 高危荳荳位都塗上白色泥狀的深層清潔面膜。

敷上10分鐘便可。
我會先抹掉才淸洗

我都幾喜歡深層清潔面膜。
替皮膚減油 深層清潔。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Proactiv 提供。

Proactiv 革命性的治療
Proactiv Solution 是一個革命性家居護理和含藥性的抗菌素日常皮膚用的護理處方。 過氧化二苯甲醯(Benzoyl peroxide) 是一個皮膚學上的黃金標準,此配方能有效地擊褪暗瘡菌。 這護理產品最重要是有效地治療及預防暗瘡。 Proactiv 是符合’ 過氧化二苯甲醯’的標準是經過高質量成份和美國嚴格的生產標準創造出幼細磨水晶微粒,有助迅速滲透毛孔底部抗菌徹底清除暗瘡痘,使回復幼滑、潔淨、健康的肌膚。

Proactiv Solution 創立人是 Drs. Katie Rodan 和 Kathy Fields,他們是史丹福培訓的皮膚學專家及具有40年豐富的暗瘡經驗。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