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非一般按摩 - 康和堂AKITA經絡理療儀療程

打通經絡,也太武俠片內容吧!
真的有效嗎?


今次受邀來到尖沙咀的康和堂養生美療中心試它的AKITA經絡理療儀療程。



 
想不到養生美療中心一點也不比一般美容院差。
人員非常專業,環境潔整、舒適, Locker、替換衣物等一應俱全。




 
進房後,牀已調較成暖暖的,所以光着背做療程,也不怕冷。

 
AKITA經絡理療儀以中醫經絡理論研製出一套獨有而具確實療效的經絡穴位手法,各項療程以中醫陰陽理論配對成組,並以人體經絡流注路線為整體操作理念,再配以不同系列的養護精油,經絡理療儀能作出針對性治療,讓用者於短時間有內明顯改善。

人體有十二經絡,任何一條經絡出現閉塞也會造成身體上的各種健康問題。如腎經絡閉塞容易導致身體水腫;頭部經絡閉塞則有機會釀成頭痛。

AKITA經絡理療儀針對性解決以下問題:水腫、經痛、頭痛、手腳麻痺、失眠 及纾緩日積月累的勞損及疼痛。

之前已經有點腰酸背痛,希望以此AKITA經絡理療儀療程舒缓一下。
治療師根據我的要求,決定替我做45分鐘的背連肩頸 + 頭按摩。

治療師先在我的腰位放了兩塊導電板,讓微電流可以透過 AKITA 機頭通到我的身體疏通經絡、穴位。

以歐州Vaitarni養護精油系列作約15分鐘人手經络按摩背連肩頸,接着加約15分鐘以理療頭 + 温灸陶瓷頭熱按。
最後再轉身做15分鐘的人手加温灸陶瓷頭熱按的頭皮按摩。

温灸陶瓷頭不只用時舒適,還可促進血液循環、驅走寒濕邪氣,將體內毒素排出。

時間也過得太快啦!
45分鐘轉眼已過,好想好想再繼續按摩。

效果是肩、頸鬆了很多,有效舒緩疼楚。
另一意想不到的效果,是自己右邊臉、眼眉有點比較低、小,但按完頭,經絡鬆、通後,右邊臉整體向上了,右眼亦大了。
左、右臉對稱,均匀就是美麗,好神奇!
為身體排毒、去水腫後,當晚比較累、訓得比平時好!

此療程對我來說,是非一般的按摩療程,不單有舒緩肩頸緊、疼,還具美容功效。
坊間有些通淋巴療程令客人痛得要命,康和堂的按摩療程卻是享受呀!
絕對值得推蔫給親友。

提提大家,康和堂養生美療中心亦有中醫應診,他們還可給予客人療程建議。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康和堂提供。


康和堂養生美療中心
顧客查詢熱線: 2511 5591            
網址: www.hhp.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armonicheal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