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意式瘦身 - COLLISTAR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Event (上)

很開心來到 Sa Sa Supreme


 
第一次接觸COLLISTAR此品牌呀!
COLLISTAR是意大利No.1纖體專家,多年來獲獎無數。
COLLISTAR的產品系列包括護膚、身體護理、防曬系列等等,其中以身體護理系列最為馳名,其“Anticellulite Strategy” 被喻為意大利最具領導地位的纖體配方。

 
品牌代表以COLLISTAR 產品佈置了透明柱。
字身型 Poster,線條好重要,大嬸定索女,就睇下你點 keep

先來玩熱身小遊戲。

拿起小功具測試 BMI,我是正常的身型。
自己總是希望瘦D再瘦D,拍照更上鏡,但健康瘦身最緊要!
當天。就認識了COLLISTAR好幾款瘦身法寶。

 
品牌經理介紹了當天主角 - COLLISTAR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膠囊設計有效保證精華擁有最純正及完整活性成份,同時確保每次使用份量相同。
咖啡因及咖啡油是主要成份。

COLLISTAR產品,很多都榮獲美容大獎,好厲害呀!


 
枱上放了COLLISTAR不同的纖體產品,品牌經理慢慢為我們逐一介紹。

大家可以試試產品質地。

強效纖體精華
採用幹細胞原理,含Phytosonic®脂肪分解複合物,無須按摩,一抹即發揮”超音波”消脂功效。其珍貴精華如紫錐花幹細胞,脂肪分解複合物等能有效對抗脂肪團、緊緻肌膚、去水腫、保濕、滋潤。質地柔滑,能即時吸收,有效瘦身及重塑誘人曲線,同時令肌膚柔軟嫩滑。
 
連按摩都不用,懶人最啱。

活化細胞纖體精華
結合最新科技及技術,配合特設的按摩滾輪,重點針對脂肪團,幫助排水和擊退橙皮脂肪,不但加速消脂效果,更可重塑纖美身段,肌膚回復彈性及緊緻柔滑。
 
按摩滾輪設計好吸引!

晚間豐胸提升精華
蘊含非洲豐麗果萃取物,能有效調節人體雌激素平衡,同時間促進乳腺發育,令胸部更豐滿緊挺。此外,當中的採用的雷公根幹細胞及 Volumizing Extract,不但能緊實肌膚,預防肌膚鬆弛,重塑胸部線條,亦能強效達致豐胸的效果。產品同樣蘊含Micro-Patch®,能於晚間睡眠時進行豐胸護理,用後提升胸部線條,胸部更堅挺、緊實及豐滿。
 
想試呢個哩!

To be continued...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OLLISTAR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