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意式瘦身 - COLLISTAR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Event (下)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4ml x 14 /HK$398
適合肌膚:任何類型脂肪團 (孕婦及哺乳中女性不適用)
以新穎膠囊設計,有效阻隔水份、防腐劑和空氣,同時不會受污染,保證最純正及完整活性成份,同時確保每次使用份量相同,強效集中分解脂肪,排走水份,對抗水腫問題,輕鬆塑造纖美身段。
  
很討喜、香香的咖啡味,皮膚用後有微暖感。


激活抗氧身體乳液
質感輕盈獨特,快速被吸收,具抗氧化保濕功效,預防妊娠紋形成,用後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散發活力亮澤。適合任何肌膚 (包括孕婦及哺乳中的女性)使用。

乳液果真好水!

激活抗氧磨砂膏
利用海水浴療法(Thalasssotherapy)和柑橘療法(Citrus therapy), 為肌膚帶來有效抗衰老的全方位再生療程,有效刺激細胞,使用後肌膚變得柔滑亮澤。

柑咭味磨砂,好清新!
夏天氣息濃濃,好正呀!

纖體按摩器
刺激、按摩、放鬆肌肉,促進血液循環,配合纖體乳霜使用,幫助纖體緊緻。握柄式設計,無論任何角度都能輕鬆按摩,不論是按摩小腿、大腿、臀部、腹部還是手臂,都相當合適順手。

按摩器好貼皮膚,去水腫非常讚!
好工具助大家輕鬆瘦身。


 
最後,品牌安排了按摩示範。
珍妮大膽地做model,試了用COLLISTAR產品按摩小腿。

Show強壯的小腿子,有點不好意思
按摩師先用手 + 按摩器按摩我的小腿、穴位,血液循環做得好,用上COLLISTAR產品就更吸收。

左邊腳完成按摩後,少了水腫,真的鬆了很多。
看上去也比較有線條。
大家影對比相影得很開心哩!



拍照留個臉是必須的吧!

謝謝品牌送上高效排水抗脂膠囊,容後再分享。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OLLISTAR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