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醫學無感抗氧、抗衰老- SkinCeuticals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CF

事業女性日忙夜忙,能分配到護膚的時間不多,當然要挑選最有效的產品來使用。
SkinCeuticals 的產品,我一向有使用,特別推蔫給中女至中年媽媽們來抗衰老,因產品都是有醫學實証而不花巧。

 
SkinCeuticals1994年成立,起始於醫學研究先驅Dr. Sheldon Pinnell的革命性研究。

SkinCeuticals產品獲得皮膚科醫生、整形外科醫生、指定藥房、醫學美容及美容中心所採用及推薦,改善同時預防老化跡象。產品只限於以上提及的地點發售。大眾可能平常未必有機會接觸到此美國醫學品牌。

今次試用其中一款皇牌精華:

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CF
PHLORETIN CF 
$1650/30ml

 
皮膚性質適合中性,油性及問題膚質

主要成份:
-     2% Phloretin
-     10% 純維他命C
-     0.5% Ferulic *

 
功效:
-     解除自由基氧化細胞所造成的衰老、色素激增等威脅,有效均勻膚色
-     減淡色斑及皺紋
-     提升皮膚密度,改善肌膚下垂情況
-     加快細胞生長周期,肌膚更細緻嫩滑,為肌膚注入長達4天的抗氧保護

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CFSkinCeuticals推出最新第4代抗氧化、美白產品,乃醫學5年研究結晶,打造最強「雞尾酒式」複方醫學抗氧化技術。

響負盛名的Dr. Pinnell進行長達5年的研究,從蘋果萃取的抗氧化精華- Phloretin
產品全方位瞄準氧化兇手「自由基」,主動中和、解除細胞氧化威脅。醫學實証如長期使用,肌膚黑色素可減低100% 及減少細胞燒傷老化數目達90%。實力確不可看輕。

 

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CF非常水狀。
精華液是透明,帶點咖啡香。

只需於早上使用,晚上並不需要。
參考步驟:先塗爽膚水,再塗上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CF,然後再使用補濕及防曬用品。
任何年齡適用,可按需要後加其他保濕精華來配合。

 
用後即時吸收,肌膚不會有黏膩感。
上妝前用,也絕不影響妝效。

最厲害的是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CF還能留在皮膚四天,全天候抗氧化、抗衰老及美白。

 
用了超過一星期後,已覺皮膚整體亮白、膚色均勻了。
也有少許緊緻的效果。


除了得到全球皮膚科醫生之間的信賴,SkinCeuticalsPREVENT抗氧化」系列更是美容雜誌獎項的常客,屢獲殊榮。全能抗氧修護精華 Phloretin CF在美國推出後便旋即獲得Allure雜誌的兩項大獎「Allure Editors Choice Award 2008- BestSkincare, Best Serum」,足證SkinCeuticals「雞尾酒式」抗氧化技術廣受推崇。


完全無感無負擔地候抗氧化、抗衰老及美白,非常推薦的優質精華。
我亦會在這炎夏,乖乖用完。

大家有機會都試試吧!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kinCeuticals提供。

SkinCeuticals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euticals.HK
http://www.skinceuticals.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