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韓式保水- TefuTefu™海鑽冰清系列 Blogger Event

品牌剛來港時,我剛好有事,不能參加Launching Event
今次我终於有機會接觸TefuTefu™及它們的產品了。


來到TefuTefu™於荔枝角的 showroom,很光潔、明亮。

品牌貼心地為大家準備了小食、美點。

TefuTefu™ 在日語古文中是「蝴蝶」的意思。它們的品牌 Logo 也是隻彩蝶。
品牌認定了每一位女士就如蝴蝶般美麗動人,獨特且富有色彩。在人生中不同的階段一直脫變成長,每一個經歷都是塑造出女士更美的一面。TefuTefu™ 的產品系列,有不同的天然花香,讓女士們在茫茫萬千的花海中,尋找自己獨愛的花香,頃刻綻放出明艷照人的光采。

品牌產品乃100% 韓國製造。
除了護膚產品還有彩妝產品。

幾位品牌代表,當天細心地替我們介绍了TefuTefu™的皇牌産品及全新海鑽冰清系列。


白之水滴是TefuTefu™的皇牌産品。

白之水滴
150ml/$238
超微細粒子,迅速軟化角質層,有別於使用磨沙粒子或啫喱狀之去角質層產品。
當中TEHEPTAD™:深層植物提純分離分子配方,可有效淡化沉澱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美白保濕去除角質,極速體驗潔淨亮白美肌!

如水般的質地,在手上打圈,已見大量死皮出現。
白之水滴可為肌膚美白、保濕、去除角質。
用後皮膚淨白。


 
全新產品海鑽冰清系列包括四款產品:
海鑽冰清潔面啫喱
海鑽冰清舒護面霜
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
海鑽冰清防曬乳霜 SPF 40/PA+++

系列獨有來自日本沖繩真貴海葡萄蕨藻萃取,含豐富纖維、鈣、鎂、鉀、鐵、鋅、硒礦物質。亦有與乳品差不多量的蛋白質及人體必須的胺基酸,維生素EOmega-3  Omega-6脂肪酸。
系列尤其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能達至控油、清爽效果呢!


海鑽冰清潔面啫喱
100ml/$238
• 含豐富珍貴海葡萄天然成分,有效鎖水、補水,使肌膚長期保持水潤狀態
• 
結合茴香、修護及美白精華,有效消炎、預防及擊退暗瘡、色斑,締造透亮水潤完美肌膚
• 
有效消除皮層下的雜質污垢、粉刺,提供持久保濕及滋潤肌膚功能,極具保濕、高效舒緩抗菌,有效改善粗糙及乾燥肌膚的問題,令肌膚得以滋潤。

 
潔面啫喱質地是我很喜歡的。
只要打圈按摩 3次,再以溫水清洗乾淨便可。
夏天用一流。清爽潔面又保濕。

當天主持教大家潔面時,順道根據穴位按摩。
塗精華、面霜時,當然也可根據穴位按摩。


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
50ml/$268
• 含豐富珍貴海葡萄天然成分,有效鎖水、補水,特備長效保濕,讓肌膚在睡眠中仍長期保持水潤狀態。
• 結合茴香、修護及美白精華,有效消炎、預防及擊退暗瘡、色斑,締造亮透水潤完美肌膚。
• 於晚上使用海鑽冰清水潤睡眠面膜,可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即時紓緩受損受壓肌膚,提升肌膚吸收能力,使補濕,補水效果更理想。

 
透明啫喱狀的睡眠面膜。
厚敷上手,過一會便完全地吸收。
好補濕呀!


海鑽冰清舒護面霜
40ml / $258
• 含豐富珍貴海葡萄天然成分,有效鎖水、補水,使肌膚長期保持水潤狀態
• 結合茴香、修護及美白精華,有效消炎、預防及擊退暗瘡、色斑,締造亮透水潤完美肌膚

面霜亦是透明啫喱狀。
用在手上,很清爽、無負擔。
年輕人應該很喜歡吧!


紅蔘高效活能修護安瓿素
20ml/$588
全新紅蔘高效活能修護安瓿素,革命性導入紅蔘及葡萄乾細胞等植物萃取精華,高效預防皮膚老化、改善深度細紋及暗黃膚色。
紅蔘矜貴成分,啟動細胞、加強肌膚抗氧化及自我更新能力,修復及滋潤肌膚,每天為肌膚進補,啟動年輕肌齡。

紅蔘味好濃的精華液。
導入性強,抗衰老之選吧!



最後出場的是水漾補濕乳霜+ BB霜,配合全新功能的BB霜自動粉底機,打造透薄妝容話咁易。
自動粉底機小巧易用,很令人心動呀!


水漾保濕乳霜
50ml/$238
有效淡化沉淀色素並增強美白功效。有效美白的同時、亦提供持久保濕及滋潤肌膚功能,有效改善粗糙及乾燥肌膚的問題。另配合增生及補充骨膠元成分、持續淡化細紋,激活肌膚細胞,使肌膚更緊緻、更柔嫩、更充滿彈性,為肌膚帶來迷人的亮麗,創造肌膚如絲般的柔緻觸感。

 
水感非常重的保濕乳霜。
一推再按摩,已給雙手補水。
用時很舒適,又能溝粉底、BB霜使用,是品牌的另一皇牌。


很高興能够接觸此海鑽冰清系列,為肌膚全天候補水。
海鑽冰清系列最適合夏天、暗瘡肌使用,一套已提供全面的清潔、修護和保養方法。
價錢亦只是Below $300,學生也能負擔。

謝謝品牌提供的試用,容後再分享。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TefuTefu™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