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打破悶熱- GlamaBox 2014年5月盒子 (下)

Kiss Skincare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 2ml + 礦物深層潔面泥片 5ml
正裝價: HKD 520.00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針對毛孔粗大、皮膚黯沉、泛黃等肌膚常見問題,能讓肌膚在一夜間重現透白明晰光芒。其深海藻擠滿了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和氨基酸,是維持健康和青春皮膚的重要元素。由膠原蛋白萃取,熊果苷、維他命C和天然提取物組成的乳霜面膜,能提供天然營養,去角質同時去除雜質。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礦物深層潔面泥充滿死海礦物的潔面泥,能清潔毛孔,沖走雜物,同時補充肌膚營養,排毒養顏。潔面後不會感到繃繃緊,皮膚還會感到水潤柔軟。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不太似一般睡眠面膜的喱啫質地。
反而似面霜,略厚身一點,用後肌膚淨白、明亮。

礦物深層潔面泥好黑吧!
潔面後,粉刺、黑頭很易排出,皮膚清爽。



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 (深層身體滋潤21沐浴乳霜 40ml + 深層身體潤膚霜 10ml +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5ml)
正裝價: HKD 395.00

 
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選用100% 天然成份包括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性質溫和,能深層持久滋潤肌膚,增強肌膚彈性。一年四年使用強效保濕滋潤的 ENITA 深層身體滋潤系列,讓你的身體享受一個Body Treatment,防止肌膚因乾燥而敏感及老化之餘,更可放鬆身心。

深層身體滋潤21沐浴乳霜含天然植物舒緩成份及保濕成份,性質溫和,在清潔的同時可保持肌膚的天然水份平衡,滋潤度高之餘,能於潔淨肌膚同時滋潤,使沐浴後的肌膚仍然柔滑。蘊含多種天然香薰精油,清新的香氣可讓人更放鬆壓力及舒緩緊張情緒。

深層身體潤膚霜含薰衣草、玫瑰天竺葵、迷迭香及薰衣草玫瑰等香薰精油,配以乳木果油及摩洛哥堅果油等成份,能有效鎖水,保持肌膚的滋潤水嫩、修護乾燥肌膚,在皮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抵擋因外在環境及氣候對肌膚造成的刺激。此外,各種獨特的香薰香氣可促進血液循環及紓緩肌肉疲勞,有助平靜心神,為你帶來一夜好眠。

蘆薈白茶滋潤糖磨砂奶油蘊含杏桃籽及糖晶磨砂微粒子,配合堅果油、橄欖油、和乳木果油等滋潤成份,溫和去除死皮,並促進血液循環。取適量塗抺於微濕的身體肌膚上,輕輕按摩30秒後,再以溫水沖淨。每週使用1~2次。

 
以後為這天氣用深層身體滋潤21沐浴乳霜會笠,但其實太適合懶人如我,濕身後用上,再沖身便可。
香味不算大,但用後滋潤,肌膚不用另塗 lotion 都滑的。
誰不喜歡呢?

Lotion 比較厚身滋潤,怕羞草味蓋了玫瑰香。
如果只愛玫瑰味,就另作它選。

磨沙粒子溫和,用時有股淡淡清香。

ENITA產品有機天然,用得放心之選。


Sofei 舒妃馬油育毛洗髮乳35ml
正裝價: HKD 128.00

 
採用日本北海道皇家冠軍馬的鬃毛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分,並由日本技術指導,添加乳鐵蛋白支全新升級配方,可深入髮根消除頑固油垢及殘留的化學物質,修護因長期曝曬或染燙受損的毛鱗,撫平毛鱗防止糾結,並可健康頭皮,增強毛髮韌性,讓頭髮不易斷裂分岔和鎖住髮絲中的水分,使洗髮後頭皮清爽無負擔。

舒妃馬油育毛洗髮乳洗頭時,是令頭皮涼涼的,好舒服。
夏天用好正。
用後頭髮壯健如馬毛,毛髮幼弱的人士可考慮。

濕髮用上膠 capsule潤髮再吹頭,真的快、靚、正!
頭髮滋潤又不油笠,效果不錯。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GlamaBox & 品牌 提供。

GlamaBox
http://www.glamabox.com/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