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5月25日 星期日

太陽紫外線Say No Way! - CNP Laboratory 高效抗氧清爽防曬霜 SPF50 PA+++

女生最怕太陽猛烈起來,曬黑及出斑都好難攪。
平時多用日系的防曬,今次來試試韓國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CNP Laboratory 的防曬產品。

CNP Laboratory來頭厲害,乃韓國醫學護膚專家。
品牌始創於2000年,由50多位頂尖皮膚醫學專家經過多年的臨床試驗及研發,聯手打造以「最有效及親和肌膚的護膚化妝品」為宗旨,創立這韓國專業醫學美肌權威品牌。

CNP集團其實自1996年起至今已於韓國開設了 25 間專業皮膚醫學診所,與及 1 間專門針對頭髮問題及過敏性皮膚治療的專科醫院﹐是韓國最廣受信賴及最大規模的專業皮膚科網絡。

品牌創立的基本理念,是為了使讓顧客於接受專業皮膚療程後,自家也能夠簡單地進行持續的皮膚護理,因此 CNP 特別嚴選溫和的專業功能性成份來研製護膚化妝產品。

對啦!韓國醫美普遍,要配合高質素的護膚及化妝品,才不枉花大錢變漂亮。


CNP 項誠意約定
1.真正的皮膚醫學專家:
 CNP 皮膚醫學專家團隊 16 年間的臨床經驗為基礎,親自參與從產品理念構想到研發生產的整個過程。
2.親膚成份:
嚴選安全使用成份以配合不同的皮膚狀態需要﹐確保溫和親膚
3.反復測試:
原料及產品研發都需通過功效、皮膚刺激測試、內外評定等 7 個階段以上的檢驗和測試過程
4.堅持安全的 四不添加制度:
絕不添加色素﹑防腐劑﹑ 酒精及人工香料,天然無刺激,打造健康肌膚。
5.誠意回饋顧客:
比起把心思放到研發華麗的外包裝上,我們更注重把大部份的時間和精力均投放到原料和成份的研發, 與及功效的測試上,力求為消費者帶來最好最具價值性的產品。

有以上項誠意承諾,大家對品牌更有信心吧!

今次試用CNP Laboratory韓國醫生配方,最具公信力冠軍級防曬霜 。

 
系列分有亮肌、抗氧、抗敏 3 款,同樣防禦頑強紫外線。
亮肌: Tone-Up Protection Sunblock SPF42 PA+++ 高效亮肌修護防曬霜 SPF42 PA+++ (HK$275/ 50ml)
抗氧: Omega Perfection Sunblock SPF50 PA+++ 高效抗氧清爽防曬霜SPF50PA+++ (HK$380/ 50ml)
抗敏: Sensitive Mild Sunblock SPF35 PA++ 抗敏修護防曬乳 SPF35 PA++ (HK$380/ 50ml)

同系列還有可徹底卸走防曬霜中「看不見」的殘留物「硅酮」Cleansing Perfecta 完美卸妝乳 (HK$198.00 / 150ml) 


今次珍妮試用具高度護膚功效的防水、防汗、防曬霜功能的高效抗氧清爽防曬霜 SPF50PA+++
 
高效抗氧清爽防曬霜 SPF50PA+++
Omega Perfection Sunblock SPF50 PA+++
建議零售價:HK$380/ 50ml
既擁有 SPF 50 PA+++高度數防曬,亦同時防水防汗,非常適合夏日戶外活動時使用。特含抗氧化成份馬齒筧,富含 Omega-3 脂肪酸,有效抗衰老。
*高度防曬
防曬霜的質感輕盈不黏膩,提供 SPF50 PA+++防曬度,形成保護膜徹底反射 UVA  UVB。持久性防水防汗,全身皆合用。
*無添加
絕不添加防腐劑、滑石粉、色素及礦物油等刺激成分,敏感性肌膚也可使用。
*抗氧化
特含兩大超級抗氧化植物成份-綠茶及馬齒筧。馬齒筧富含Omega-3 脂肪酸,有效抗衰老,為乾燥鬆弛的肌膚提供營養和水分。
*保濕修復
特含維他命原 B5,其強效保濕分子易於滲透肌膚角質層,適合嚴重乾燥的人士使用。維他命原 B5 亦能刺激細胞分裂再生,修復受損細胞組織。


高效抗氧清爽防曬霜 SPF50PA+++包裝簡單。
列明了生產日期及開封後可用 12 months

50ml大大支,平均可用 1/ 2 個月,$380 的價錢也合理。

 
高效抗氧清爽防曬霜持久性的防水防汗,全身皆合用,夏天又到,户外活動必備。
防曬霜是物理性防曬,物理性原理就是在肌膚上打造一層薄膜,將紫外線阻擋在外或是反射出去,比較不會被肌膚吸收,比較溫和及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防矖每天用在臉上,最緊要無添加,可放心使用。

 
高效抗氧清爽防曬霜 SPF50PA+++水感重及易推。
連眼位也適用,不會澀眼,非常讚。

但是感覺比較滋潤,乾肌更適合。

 
因有SPF50PA+++,少不了有少許泛白,過一陣子後便好些。
但我通常去街都化妝,所以少許泛白無所謂。
妝前用也不起屑,更有點充當光亮打底霜,其實配合其他韓系粉底用,效果好好、透亮又很合!

 
為皮膚健康、抗衰老、美白着想,一定要四季陰晴都備有好用的防曬霜,同太陽紫外線Say No Way!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NP Laboratory提供。

CNP Laboratory
銷售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客戶服務熱線: (852) 3521-0700
官方網站: www.cnpcosmetics.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CNPLaboratoryHongK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