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5月20日 星期二

打破悶熱- GlamaBox 2014年5月盒子 (上)

在這悶熱的五月天,是時候俾少少獎勵自己!
試下新東東,無咁悶。


GlamaBox 5月盒子幫你由内靚到外!

 

白蘭氏® InnerShine®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10條正裝價: HKD 349.00
首創全球獨有RubySignature©Formula,給予肌膚: 3重逆齡力量
補充每份含1500毫克小分子膠原蛋白
防護「蝦紅素」保護肌膚,抵抗UV及外來環境的侵害
吸收「蝦紅素」幫助肌膚吸收膠原蛋白、氧氣及其他美肌養分,活化肌膚細胞 有助改善肌膚細紋、光澤及彈性。天然紅石榴味道,方便隨身攜帶,讓您隨時隨地補充膠原蛋白。

 

食的話,5月盒子有2條紅膠原嫩肌精華啫喱。
啫喱有濃濃的红莓、紅石榴味,超好味!
含蝦紅素,對肌膚好有益。
家中當早餐或拿出街當小食均可,只是價錢略貴。



ORLANE 超效水凝精華素3.5ml + 亮白活膚霜1.5ml + B21 Extraordinaire 1ml
正裝價: HKD 5,000.00

超效水凝精華素有效增強肌膚的自我補濕系統,同時活化肌膚主要的水分接收器 - CD44,具激活透明質酸的補濕功效,讓肌膚回復飽滿潤澤。

亮白活膚霜加上入大豆植物複合物的能有效抗衰老及增加肌膚彈性緊緻度。活躍美白成分迅速達至並同時滋潤肌膚,解決肌膚的乾燥暗啞及色斑等問題,令肌膚重現健康亮澤。

B21 Extraordinaire 蘊含Youth Reset® Complex重設青春複合物,能啟動細胞核心,活化細胞的結構及能量。更採用了蘊含21種氨基酸的淡鳶尾花幹細胞,為肌膚日夜製造膠原蛋白,有助於重建一個更健康年輕的肌膚。

 

超效水凝精華素,水水的,推開好吸收。

B21 Extraordinaire厚身一點,是抗衰老系吧!
依然好推吸收、不厚重。

亮白活膚霜雖然是美白系列,仍感到份子幼細、好吸收。

Orlane三款產品都帶有貴婦香味,質地非常幼細,都非常好用,用上臉非常舒適之選。
同時用上三款也無問題,所以品牌產品咁貴吧!



DORIENT 膠原速效滲透鎖水霜5ml
正裝價: HKD 880.00

含寶貴玫瑰精油、天然保濕因子(NMF)、海藻保濕防護劑(PHYCOL CC)及藻膠原蛋白,質地輕柔透薄,能為細胞灌注大量水分,迅速紓緩敏感及乾燥,並防止肌膚因長期處於冷氣或乾燥環境下出現的乾紋,令肌膚全日水嫩潤澤。長效鎖水、擊退乾紋、紓緩敏感、增強彈性。

超喜歡此鎖水霜。
抺在臉時是霜狀,推開變水,頓時輕薄又吸收,好正呀!

To be continued...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GlamaBox & 品牌 提供。

GlamaBox
http://www.glamabox.com/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