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美肌健胸1 Take 過 - Yanni Beauty (下)

美容師亦開始替我做臉,進行逆轉肌齡極温透白護理。

 
Sothys洗臉奶有草本植物味,温和又好舒服。

Peel 在臉上放幾分鐘便可以,不刺激皮膚的。

接着,用上了Skin Cool 機以高脈衝頻率低温作導入精華,令保濕+抗敏精華的活性成份滲透率增强達~80%,直接注入细胞,提升輪廓、收毛孔及改善幼纹、鬆弛纹等。

低温冰涷導入,其實算好舒服地在臉上碌碌,導入精華。

先做平常比較低、墜的右邊臉,完成後提升、收毛孔、保濕效果激讚!

最後少不了敷上美白保濕 mask + 倒模作結。

美容師亦同時替我清洗胸膜及塗緊緻健胸霜。
完成Treatment 後,也按我的膚況提供了Sothys 面霜 samples !


用後感

逆轉肌齡極温透白護理療程

 
療程後,皮膚美白、水嫩,除了為我保水、抗敏,療程的提升、緊緻效果很不錯。
臉旦提升了、緊緻了,其實不經不覺就精神及變美了!
效果到第5天都是很不錯的,用機一定比人手Facial  long-lasting 及有效果。


胸部提升嫩白護理療程
平時好少做胸部按摩 / mask
自己按胸亦好難。

當天做了 RF,主打集中、提升胸部。
療程前後都量了胸部距離,療程後確實集中、提升了約0.5-1.0cm,到現在療程後約十天,仍keep 到。療程後,胸部即刻白滑、緊實了。

原來年齢50+ 或已餵人奶的客人,提升、緊緻效果更明顯。
而且,忍一忍當日按摩的痛,及之後幾天的胸部少痛後,發現胸部柔軟度大增!
作為日常保健,也非常推蔫给各位女性朋友。

 
Yanni Beauty除了醫美,提供多款不同護理療程。

而且店内主張『不誇張,不hard sell,真誠以優質服務取悅顧客! 』,所以,客人都可以安心選擇。

美肌健胸1 Take 過,就是 so so easy!!!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由Yanni Beauty 提供。

Yanni Beauty
http://www.yannibeauty.com/hk/
銅鑼灣耀華街3
百樂中心111103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