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誰要來Light Me Up? - LIGHTMAC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下)

完成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後,皮膚比較紅及熱,Cathy 立刻為我敷上有人皮面膜之稱的BioBenefit RARE生物纖維面膜,替我舒缓了醫學激光療程後的不適,為皮膚高效補濕、滋潤,補充養份。

 

皮膚用後水噹噹又亮白,泛紅全消了,功效很好。
激光療程後,皮膚的緊緻度亦有改善。


治療師 Tammy再為我作油溶性換膚療程 (Miami Peel) 

油溶性醫學換膚是選用BHA水楊酸來完成。 BHA能滲入皮脂旺盛的角質層及毛孔深處,將多餘的皮脂溶解並去除過厚的角質層,同時促進表皮細胞快速更生,令皮膚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緊緻富彈性,能改善色斑、皮膚粗燥、修復暗瘡等。


我的T-zone鼻頭及下巴位置比較多死皮、暗粒,醫學換膚就針對這些部位進行。

換膚過程簡單, Tammy 把煥膚液反覆幾次塗在治療位置便可。
皮膚會感到刺刺癢癢的,治療時吹住小風扇,可把不適感降低。
皮膚接著四小時不能接碰水,煥膚液會慢慢在皮膚上發揮效能。


療程結束時,珍妮做了 Peel 的位置有点紅紅。
Cathy 送上醫生配方的 Aloe Cream 給我作醫美後的保濕、紓緩。
Aloe Cream比較滋養皮膚,我在之後幾天都用光光了!


進行Light Me Up療程,基本上也要預約三小時。
看了自已醫美後的皮膚改善,便會覺此 LightMac 之旅非常值得。


療程後的頭兩、三天,皮膚因加速代謝,出了幾粒痘!
Peel 治療位置,在用爽膚水時,發現有少許脱皮!

到第五天,起床後已很喜歡皮膚無瑕感。
只需塗很少粉底,皮膚已經很好。

到現在已完成LightMacLight Me Up療程兩星期了!
皮膚整體光亮了、飽滿了、暗瘡印也淡了很多。
皮膚的緊緻度亦有改善、提升。

作為乾底,光學療程後要加强保濕。
最好勤用保濕 mask,皮膚會變水嫩。
LightMac療程亦令我感覺没有在其他地方作光學療程那樣乾哩!


療程後皮膚質素有變好,感到一份自信美。
成效非常不錯、令人滿意!

 

再者,LightMac各分店都是由醫生駐診,亦為客人添上信心。
今次體驗到LightMac的客服人員及治療師都細心、有禮處理療程,故珍妮也購入了兩次導入療程作保養之用。

很高興見証到LightMac -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令皮膚有改善的效果。
它們真的 Light Up My Life !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ightMac 提供。

http://www.lightmac.com/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