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誰要來Light Me Up? - LIGHTMAC Light Me Up全效面部療程 (上)

已完成LightMacLight Me Up療程兩星期了!
皮膚整體光亮了、飽滿了、暗瘡印也淡了很多。
感覺没有我在其他地方作光學療程那樣乾哩!
皮膚質素有變好,效果令人滿意!


想知道我的Light Me Up療程是怎麼樣?

當天珍妮到了LightMac的 尖沙咀諾士佛臺分店。
店內簡潔、明亮,陳列了它們代理的護膚品牌 – BB LABORATORIES & BioBenefit

先來杯洛神花茶吧!
換上拖鞋,人也比較放鬆。

LightMac的最新代言人是靚媽楊千嬅!!!

接待我的是友善的 Cathy

我們先進整潔、舒適的房間。

Cathy為我的臉進行徹底落妝、洗臉。
皮膚變得潔白了!


接着就去見麥醫生,看我皮膚適合進行哪種Light Me Up療程。


Light Me Up療程
城市人因壓力和污染,肌膚容易出現色斑、細紋、暗瘡、毛孔及肌膚鬆弛等問題,但單一指定的醫學美容儀器未必能夠貼心解決個人需要。「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適合任何肌膚,由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因應客人需要從12種療程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一次過解決5大肌膚問題。

12種療程包括:
.脈衝光療程
Q-Switch Nd:YAG 1064激光均色療程
Q-Switch Alexandrite激光美白療程
Long-pulse Nd:YAG 1064激光再生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療程
Long-pulse Alexandrite 755激光去斑療程
Q-Switch Nd:YAG 1064重點去斑療程
Q-Switch Alexandrite 755重點去斑療程
.二氧化碳微束式激光重點療程
.碳化鎢嫩膚磨皮療程
.油溶性換膚療程
.氧氣噴射換膚


麥醫生與我討論了自己的需求後,亮了桌上大光燈,仔細檢查我的皮膚。
毛孔仍是我No. 1大敵,亦是我最想解決的問題。

麥醫生最後決定當天為我進行:
-     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
-     油溶性換膚療程 (Miami Peel)

服務人員Cathy非常細心,先在打1064 激光療程前,為我敷上保濕 Mask
1064 激光嫰膚療程由治療師 Tammy 幫我打的。

不得不提 Cathy & Tammy 的皮膚狀況都是超好的。
Cathy跟我分享了她皮膚續漸變好的經過,Tammy更是零毛孔達人,都是拜LightMac 的先進療程所賜呀!!!


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
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屬非磨損性激光膠原更生療程,當1064nm波長的激光進入肌膚底層而產生的熱能,有助刺激纖維母細胞,加速肌膚的新陳代謝。
-     更生肌膚健康的肌膚以28天為一個更生期,而老化的角質細胞會隨著新陳代謝除去,若代謝機能減慢,肌膚的更生期亦會減慢,衍生各種問題。當肌膚吸收激光的能量受熱後,可以刺激纖維母細胞的活性,加速新陳代謝,令肌膚回復正常的更生週期。
-     緊緻肌膚骨膠原流失令肌膚失去彈性,透過Long-pulse Nd:YAG 1064 激光療程有效刺激纖維母細胞製造骨膠原,並提高細胞鎖水能力,令肌膚回復緊緻有彈性。

 

1064 激光嫰膚療程,全程感覺並不大,感覺有熱點打在皮膚上,有時有些燒焦毛髮的味道。
過程皮膚有被慢慢升溫,Tammy 小心地以温度儀留意我皮膚的溫度不會過高。


續...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由LightMac 提供。
http://www.lightmac.com/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