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貼服没粉感 - Dr.Jart+ 彈力柔滑氣墊BB霜 SPF30 PA++

塗粉底前先好好護膚。


Dr.Jart+ 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有別於一般護膚產品,不只用維他命C抑制黑色素,更結合了7種維他命包括AB3B5CEFH,促進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為疲倦的肌膚注入水分,有效快速地均勻膚色,提升整體光澤。


V7維他命亮白爽膚水
V7 Radiance Toner
HK$276/ 150ml 
適合粗糙及暗沉肌膚使用 
蘊含七種活躍的維他命配方,透過微脂囊技術,一次過補充七種不同維他命,去除肌膚老化的角質,促進細胞更新,並為肌膚底層注入水分,舒缓繃緊肌膚,有效打造柔軟膚質及明亮膚色。

V7維他命亮白爽膚水有淡淡橙味,用時水感清爽。
 cotton上,去角質很厲害,棉花都黄黄的。

 
V7維他命亮白精華
V7 Radiance Serum  
HK$376/ 50ml
適合暗沉、乾燥、缺乏彈性肌膚使用 
蘊含全效美白因子、均勻膚色膠囊和七種活躍的維他命配方,能深入黑色素根源,打擊色斑,有效提升肌膚亮度及減淡細紋。抗氧化功能亦使眼周、額頭中央、笑紋等,容易乾燥的位置變得更富彈性。

V7維他命亮白精華淡白色,吸收很容易。
用後肌膚有点黏黏感。


 

彈力柔滑氣墊BB SPF30 PA++ 全新!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HKD 296 / 12g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亦可使用
嶄新概念「彈力肌膚BB Cream」配方,打造富彈性而透亮的肌膚。質感滋潤的調色霜,有效撫平面上粗大毛孔、遮蓋瑕疵及均勻膚色。此外,SPF30 PA++能對抗有害紫外線,美肌同時修護。用後使疲倦肌膚變得水潤清新,回復亮麗年輕。


成分及功效:
   諾登奧礦泉水  - 保濕、亮白、撫平
   高分子透明質酸 - 強效保濕
   水解膠原蛋白  - 保濕、活膚、增加彈性
   石榴萃取    - 舒緩、調理肌膚、抗氧化
   葡萄籽油    - 光澤
使用方法:
   早上完成護膚程序後塗上,或於日間補妝時使用。

 
上次已經很喜歡尊貴白金抗皺修飾霜的質地,奈何顏色不太合!

今次試用彈力柔滑氣墊BB SPF30 PA++,都幾完美。
平時外出,一盒彈力柔滑氣墊BB霜就可以打造自然膚色。

 
一按出BB粉底,是比較Creamy
用上面,就連乾肌的我都很貼服。

如果要透薄,用少量彈力柔滑氣墊BB霜輕印便可。
我這等瑕疵多多,就要上多一層,但仍然非常貼服!

没有粉感,也没泛白,非常自然。

如果有時太趕時間,真的可以直接在車上化妆。
黑眼圈也可以遮上一半。

彈力柔滑氣墊BB霜持久度也還可以,平均四、五小時後才開始溶妝。

SPF30 PA++一般外出及補妝都很實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r. Jart+ 提供。


關於Dr. Jart+
Dr.Jart+ Laboratory2004年結集21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品牌名稱源自醫生團隊中Dr. Jung 的縮寫「J」及「ART (藝術,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裨益顧客。Dr.Jart+的皮膚科專家精心研究,致力從安全及可靠的成分中研製出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全線醫學美容產品功效顯著,而且安全可靠,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因此在短短數年間便廣受顧客認同,屢獲多個不同獎項,火速成為韓國人氣醫學美容品牌,就連當地不少著名藝人、名人都是品牌忠實用家。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