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夏日瘦身停不了-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連迷人 Super Model都用來修身的配方,實在好吸引女生呀!
對我們這些不高大的女生,最緊要瘦,就會看上去更修長、吸引!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針對都市人壓力大,年紀漸增,當30歲後亦因代謝減慢,減肥徒勞無功。如果你有因代謝慢而易於引起既脂肪問題(例如小肚腩同拜拜肉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就對症下藥。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特效500
標準價 $720 / 60


每粒內含成份及膠囊成份:(326mg) 藤黃果K HCA 80mg、明膠 55.78mg、枳實萃取物 50mg、微結晶纖維素 43mg SerinAid®(大豆磷脂精華) 25mgPhosphoLean®(微脂囊包覆型兒茶素) 25mg、抗結劑(341)-磷酸二鈣 12mg、玫瑰果粉末 10mg、唐辛子 10mg、純水 9.24mg、抗結劑(470)-硬脂酸鎂 5mg、色素(171)-二氧化鈦 0.98mg 含有來自大豆及小麥的成份,可能含有批准非動物食物添加劑。

食用方法每天早晚各一粒,餐後30分鐘內服用。
兒童、對配方敏感者、長期病患者、需長時期服用中、西藥人士、以及懷孕和餵哺母乳期的婦女,都不適宜服用。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 被形容為「30歲後特效藥」。瘦身修原理是它含有特效成份 Rosehip Powder南美玫瑰果,維他命C含量有250MG,比奇異果高出5倍,專為代謝慢的女性而設,有效加速脂肪燃燒,並加快激活代謝。

另外兩種主要成份:
PhosphoLean 是一種取自油乙醇胺(OEA)的新合成物,是最新出現的油脂調解介質。它通過細胞傳遞訊號,給大腦發出減少食欲的訊號,達到對食物的控制,有助替代傳統節食。
SerinAid 是由大豆卵脂提取的磷脂,是生物膜的主要組成成份。它連接兩種脂肪酸分子,並擁有無脂肌肉開發和優化調節的專利,可促進新陳代謝加快,令全身每個細胞達致纖體功效。

食瘦身產品,最緊要安全。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配方(PhosphoLean® & SerinAid®)由米蘭CHEMI 藥廠研發美國製造,取得國際專利成份及定期通過SGS 安全檢查。


 
簡單食用方法,每天早餐、晚餐後30分鐘內服用各一粒便可。
膠囊非常小巧,易服用,亦無味。

服食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後,排便量會增加,亦更順暢。
磅數没有多大改變,但少了肚谷谷,肚腩位也平了些。
感覺有助去水腫,手腳看上去更纎瘦!

已服用了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二星期,穿了戰衣去飲宴,效果也很不錯,偽長腿替我加了不少分喔!

想獲得最終消脂瘦身目標,建議連續服用 4  Extra 500 為一個療程來長期提升新陳代謝率。相信完成一個療程後,效果應該更棒吧!

夏日瘦身確實停不了,除了以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提昇代謝,如能配合簡單運動,瘦身效果更佳!
所以,我也約了朋友今個 Weekend要進行下水禮啦!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Super Model Fit Extra 500於屈臣氏 全線有售。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