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Restylane® 傳媒午餐會 (上)

之前以為打填充物,一定是整容、令臉蛋兒很膠感。
這些整容對明星來說,才是 Must have,不關我們普通人家事。

但科技日漸進步,微整型才是王道。
原來打針也可改善膚質、補濕。

 


本月初出席了Restylan®e傳媒午餐會,才發現Restylane® 皮膚活化劑已成醫美新寵,可說是肌膚底層的保濕面膜。


活動當天,有高德美大藥廠醫學美容及矯正部總監劉卉欣小姐,首先為我們介紹Restylane® 皮膚活化劑製造商 - 高德美大藥廠。



劉小姐指出透明質酸是天然存在於人體的一種物質,其主要功能是保持皮膚的水份和彈性。隨著年紀的增長,人體自生透明質酸的速度減慢,皮膚水份流失未能及時補充,令肌膚失去彈性,變得粗糙和乾燥。


Restylane® 皮膚活化劑的注射是深入皮膚的真皮層,在皮膚底層建立源源不絶的水庫,有助改善水份平衡以提高肌膚彈性。

有感皮膚水份充足,自然有健康、水感光澤,真的可以懶D做少D家中護理,好適合注重效果又事務煩忙的女强人們!

 
除此之外,透明質酸亦可用於提升臉部輪廓,例如修飾蘋果肌、下巴和鼻樑等,以及撫平皺紋。
順便執靚五官,不少人都想更完美吧!

由於透明質酸用途廣泛、成份天然,故成為不少用家美容整型的首選。



Restylane®原來也有護膚系列哩!

劉小姐更向大家示範 Restylane® Vital 最新注射器的運作。

 
Restylane®當天邀請到韓國著名醫生 Dr Ahn Jae Heun跟大家分享。

Dr Ahn表示自從移居到香港後,很驚訝發現最困擾香港女士的皮膚問題是乾燥和缺水 ; 跟韓國女士比較注重光澤和美白,很不同。
非常認同,除了青少年少女,香港的美女們都好似比較乾。


Dr Ahn認為 Restylane® 的產品很適合大家。

Restylane 是市面眾多透明質酸注射劑產品中唯一同時提供填充劑和活化劑產品的品牌,並以不同的粒子大小,以切合用家不同需要。

其活化劑粒子微細,在真皮層長期大量鎖住水份,為缺水肌膚細胞持續補濕; 而其專利的 NASHA 技術,在注入皮膚後會拉緊周邊組織,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骨膠原,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因為水份和骨膠原的增加,肌膚變得平滑細,白晳剔透,亦令粗大毛孔收細,四合一效果顯著。

再加上現在可利用不同的注射方法,將 Restylane 透明質酸的細小粒子均勻地填滿在面上,讓表面看上來根本看不出有不自然或僵硬的情況,這是很創新的。


To be continued...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高德美大藥廠 提供。

有關高德美大藥廠 Galderma
Galderma 公司總部位於瑞士,在瑞士、法國、美國以及日本均設有研發中心,分
公司遍佈全球 30 多個城市,僱有近 5,000 名皮膚學專業人員,其產品於全球 80 
國家有售。公司擁有包括 CetaphilClobexDifferin  Epiduo 在內等 17 個主要品
牌。
經過多年的研究和測試,Galderma 以專利技術 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 生產了 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質酸注射劑。該種透明質酸注射劑擁
有超過 200 份醫學研究報告,同時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
核准的 100% 非動物性穩定透明質酸專利產品,安全可靠。相關產品推出了市場
18 年,全球使用量已超過 2,000 萬人次。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