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消炎淨肌的法國詩華 Bio-C-Ziwi抗荳系列 (下)

STEP 3:為肌膚添上一層水份保護屏障
溫泉凝活水珠霜
Algae Hydro Globule Moisturizer
30ML

成份:藻類透明質酸,蘆薈尿囊素,甘油丙烯,乙二醇二甲基矽氧烷,荷荷巴深海鯊烯油
功效:乳液狀的質地經輕輕一搓,即釋放密集的水份因子,煥發大量水珠,立即提昇肌膚的含水量,並於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薄膜,有效補充每日流失的水份及養份,有效保濕達12小時 ,絕對不含油份,滋潤而不膩,肌膚親和性極高,滲透力極強的保濕產品。
用法:在潔面後使用,塗上適當份量於面部及頸部,按摩至吸收。
 

最後要介紹的是溫泉凝活水珠霜。
暗瘡肌只需清爽保濕便可,塗得多反而阻塞毛孔。

原來英國有研究指出,海藻含有一種混合物可控制油脂分泌,其中一種成份更有抗敏作用,使用八星期後,暗瘡印及黑頭可分別減少六成四和六成。

古埃及皇后必用的草本成份-蘆薈,亦有天然保濕功效,可補充水份,修復膠原蛋白,抗炎及保持水油平衡作用。

溫泉凝活水珠霜配方簡單,主要用藻類透明質酸 蘆薈尿囊素。
質地清爽,白色乳霜輕打圈,便有小水珠出現。

我是乾肌,初用時感其保濕力不夠。
之後用多点份量按摩皮膚,就能感受其保濕、抗炎及保持水油平衡的功效。

水感十足,上妝前用也適合。

即使珍妮是乾性肌膚,在炎熱的天氣下,面部都會出現油光。在夏季中,空氣較潮濕,所以即使皮膚實際上並沒有產生很多油,油容易停留於表面,混合著汗水便會使臉上產生油膩的感覺。過多油脂容易堵塞毛孔,成為了痘痘形成的原因!

我們的肌膚會因氣候改變而轉變,皮下脂肪的分泌會隨著外在氣溫的升高而自然地增加,於是冬季為混合性的肌膚卻在夏季轉變為油性肌膚。

所以夏天要做好抗痘護理。
法國詩華應是平價實用之選。


提提你,如要購買法國詩華之產品,主要途徑:
1)  美容院
2)  網購-有客裝(精緻版)及美容院裝(實惠版)可供選擇
3)  直接聯絡永豐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TEL:24021668)
http://www.wingfungbeauty.com/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永豐國際 / 法國詩華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