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夏天保濕不馬虎 - Vichy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 水份乳霜

謝謝 PR 的厚愛,在用完上一支溫泉礦物保濕精華時,就送上全新AQUALIA THERMAL 活水循環保濕系列。


海藍包裝,好夏日呀!
全新 AQUALIA THERMAL 活水循環保濕系列採用低過敏配方,通過敏感肌膚測試。

其實夏天都要保濕的,尤其日曬後,最適合給肌膚舒緩、保濕。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
$350 / 30ml
革命活水循環 全天持續均勻水潤

 
成份包括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的Vichy溫泉水,更採用10^高濃度透明質酸,補充同時鎖緊1,000倍水份再加入專利醫學保濕成分「絲柔鎖水因子」,在肌膚表面形成「生物鎖水保護膜」 ,防止水份流失糅合入角叉藻聚糖 ,可恢復肌膚的屏障功能,舒緩泛紅現象。 3種動力水活因子配合突破性活水循環科技,打開細胞間的水通道,激發活水循環,水份均勻分佈於面部7大區域,360°潤澤全臉。

適合任何肌膚及敏感性肌膚。革命性活水循環 ,有效舒緩、強化敏感肌膚及為肌膚提供48小時深層持續保濕。

於早及/或晚上潔面爽膚後,將適量的保濕精華輕輕由面部中央往外推開,避免過度磨擦肌膚,可在日常護膚程序前或個別使用。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質地超水。
淡奶白色,不黏不膩,快速滲入皮膚,用後清爽舒適、無負擔。
為皮膚提供高度保濕。

我作為乾物教主,都大量用作妝前保濕按摩!
皮膚妝後,保濕度仍在!!!
也比一般保濕產品持久保濕,真是功效强勁的保濕精華。

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精華用作溝粉底也是無問題,妝容更貼服。


溫泉礦物保濕水份乳霜
$250 /50ml

「升級版」溫泉礦物活水循環保濕水份乳霜,成份包括蘊含15種稀有礦物質的Vichy溫泉水,更採用2#高濃度透明質酸,專利醫學保濕成分「絲柔鎖水因子」 及入角叉藻聚糖, 3種動力水活因子配合突破性活水循環科技,深入打開細胞間的水通道,激發活水循環,水份均勻分佈於面部7大區域。配合+40%保濕成分「甘油」,即時加推當中補水力,讓肌膚360o均勻水潤,膚質水嫩飽滿,仿如幼嫩BB肌。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適合甚麼人士使用? 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提供持續及極緻體驗的保濕滋潤。
強化、舒緩肌膚,適合中性及混合性肌膚。

於早及/或晚上潔面爽膚後,將小量面霜輕輕由面部中央往外推開,避免過度磨擦肌膚,適合全面使用。

 
溫泉礦物保濕水份乳霜就是質地幼滑的白色乳霜。
質感柔軟,皮膚用後飽滿、柔軟,即時有保濕效能。
還有少許淡香。

 
很喜歡皮膚用了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後水嫩非常。

自己長期 dry 爆,所以很慣上妝後更乾。
唔乾的日子,反而奇怪哩!
但我發現,早上用多一点精華及面霜,皮膚上妝後,仍是水嫩水嫩的。

非常實用的保濕系列,價錢也是合理。
如果年輕肌只需保濕,非常建議使用AQUALIA THERMAL 溫泉礦物保濕系列。

對乾紋漸多的我,夏天保濕也是絕不能馬虎。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Vichy 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