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Restylane® 傳媒午餐會 (下)

口講無憑,有圖有真相。

大會邀請到星級用家 - 顏子菲跟大家講注射後美的改變。

除此以外,還有三位 Restylane 活化劑用家:

二十多歲的 Dorcas 在事業搏殺期,經常工作通宵達旦,加上辦公室冷氣大開,令到皮膚嚴重缺水、乾燥脆弱。
用後感皮膚變得水嫩有彈性,而且有水漾光澤,不用天天敷水份面膜都可以由內至外地持續保濕。

三十多歲的 Yan 因年齡增長骨膠原亦隨之流失,臉部的皮膚底層因而缺乏承托,變得鬆弛和下垂。
用後感:大大提升肌膚的代謝機能,支撑皮膚組織,皮膚變得緊緻,看上去回復青春。

四十多歲的 Yee 則有細紋、鬆弛等老化跡象,而且忙於工作和照顧家庭,因而顯得憔悴。
用後感(兩次): 不單皮膚質素得到改善,更減淡了幼紋,現在有信心可以素顏見人。

珍妮有感,她們的肌膚狀態好到不用化妝呀!

當天有幸坐於Dr Ahn身旁,跟他談微整型,確實令我獲益良多。

大家選醫生時,醫生技術固然重要,跟醫生有相同審美觀,也很重要。
醫生首先亦要知道你的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Dr Ahn望望我的臉旦,就知道我青春期是暗瘡底。
原来來我好易有眼紋,是臉型、顴骨大的原故。
黑眼圈也是眼下血管原故哩!
簡單幾句就知Dr Ahn 功力深厚,所以才那麽多明星用家找他吧!



Restylane®推崇的自然美是比較為大眾所能接受的。
皮膚質素長期欠佳的我- 毛孔大而又乾皮膚,Restylane® 皮膚活化劑绝對是令我心動的一個療程。

高德美大藥廠醫學美容及矯正部總監劉卉欣小姐(左一) / Dr Wong (左一)、韓國著名醫生Dr Ahn Jae Heun(右一),以及三位 Restylane®活化劑用家合照。


美食少不了!

小禮物 –Restylane® Hand Cream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高德美大藥廠 提供。

有關高德美大藥廠 Galderma
Galderma 公司總部位於瑞士,在瑞士、法國、美國以及日本均設有研發中心,分
公司遍佈全球 30 多個城市,僱有近 5,000 名皮膚學專業人員,其產品於全球 80 
國家有售。公司擁有包括 CetaphilClobexDifferin  Epiduo 在內等 17 個主要品
牌。
經過多年的研究和測試,Galderma 以專利技術 NASHA®
(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 生產了 Restylane 瑞然美透明質酸注射劑。該種透明質酸注射劑擁
有超過 200 份醫學研究報告,同時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歐盟(CE
核准的 100% 非動物性穩定透明質酸專利產品,安全可靠。相關產品推出了市場
18 年,全球使用量已超過 2,000 萬人次。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