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BB霜大晒冷 - Dr. Jart+ 彈力柔滑氣墊BB霜 Event

近年韓風日盛,差不多人人愛用韓牌吧!

韓國人氣醫學美容專家Dr. Jart+ 之前已接觸其尊貴白金抗皺修飾霜,確實質量不錯,好用之選。但顔色對我來說偏深了些。


今次受莎莎邀請,再來認識全新推出的彈力柔滑氣墊BB SPF30 PA++ 


Dr. Jart+ 護膚品我也是大愛。
當天來個大晒冷吧!

系列包括:
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
輕柔水漾補濕系列

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Dermask修護面膜系列

當天也有莎莎化妝師替大家以Dr. Jart+ BB霜化妝 / 補妝。

品牌經理Alice特意從韓國過來跟大家解說全新BB霜。
不講不知, Dr. Jart+的尊貴白金抗皺修飾霜在2012年美國紐約時裝展,備受設計師和模特兒推崇! Video都見模特兒們激讚!


Dr. Jart+ 推出三款全新BB霜,針對保濕、亮白、控油三大肌膚問題,帶來貼薄細緻的妝容。輕盈水潤的質地,加上高度遮瑕,是韓式無瑕底妝的 “Must-have” 法寶。

三款全新BB Cream包括:
彈力柔滑氣墊BB SPF30 PA++    HKD 296 / 12g
炫彩亮白修飾霜 SPF30 PA++  HKD 272 / 40ml
毛孔隱形細緻修飾霜 SPF30 PA++   HKD 256 / 50ml

彈力柔滑氣墊BB SPF30 PA++
HKD 296 / 12g
中性至混合性肌膚亦可使用
嶄新概念「彈力肌膚BB Cream」配方,打造富彈性而透亮的肌膚。質感滋潤的調色霜,有效撫平面上粗大毛孔、遮蓋瑕疵及均勻膚色。此外,SPF30 PA++能對抗有害紫外線,美肌同時修護。用後使疲倦肌膚變得水潤清新,回復亮麗年輕。

彈力柔滑氣墊BB霜效果好自然!
很點服!

炫彩亮白修飾霜 SPF30 PA++    
HKD 272 / 40ml
乾性至中性肌膚亦可使用
蘊含活躍修護成分,同時具備BB Cream的遮瑕度及CC Cream的光澤度,質地滋潤清爽,毫不黏膩。塗抹後有效遮蓋毛孔及瑕疵,提昇及均勻膚色,營造自然完美的裸色妝容。

顏色偏白,可用來作打亮 base


毛孔隱形細緻修飾霜 SPF30 PA++
HKD 256 / 50ml
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
質地清爽啞緻,有效減少油脂分泌,同時可遮蓋毛孔及細紋,打造零毛孔的美肌效果。配合SPF30 PA++,全日控油防曬,為肌膚帶來自然、貼服的妝容,不泛油光。

可用來作打亮、遮瑕 base


尊貴白金抗皺修飾霜 SPF45 PA+++   
Premium Beauty Balm SPF45 PA+++
HKD 340 / 40ml
特別適合成熟肌使用
尊貴白金抗皺修飾霜SPF45 PA+++具備三重功效,集防曬、修護、抗衰老功能於一身,有效為肌膚帶來自然及高度遮瑕效果。SPF45 PA+++可阻隔UVA/UVB對皮膚的傷害。透氣粉末更可保護皮脂屏障,吸收多餘油脂,令妝容持久不脫色,綻放明亮健康的光采。
升級版配方含尊貴的鉑金生物肽能延緩肌膚老化,提亮膚色及減淡皺紋,回復肌膚彈性,全面提昇肌膚質素。修飾霜的質地特級柔軟、順滑,容易推開,在皮膚形成一層貼薄的修護。
低過敏配方,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賣點是有修護+抗衰老,用過真的適合乾、成熟肌。

完美遮瑕修飾霜 SPF35 PA++ (Silver Label)
Rejunvenating Beauty Balm SPF35 PA++
HKD232/50ml
適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膚
完美遮瑕修飾霜SPF35 PA++質地輕薄清爽,具備高度遮瑕,能遮蓋面上粗大毛孔及細紋;美白同時補濕,完美修正膚色。SPF35 PA++可阻隔UVA/UVB對皮膚的傷害。
升級版配方添加西柚萃取和黃秋葵,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提昇美白效果,加上萬壽菊的抗氧化功能,使妝容能保持清爽、不掉色,打造會呼吸的柔滑美肌。
低過敏配方,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含二苯甲酮、GMO轉基因生物、礦物油及酒精。

Silver Label 是韓國 No. 1,質地 Creamy,系列中比較深色。

水潤亮澤修飾霜 SPF25 PA++ (Black Label)
Nourishing Beauty Balm SPF25 PA++
HKD256/50ml
適合乾性至中性肌膚使用
水潤亮澤修飾霜SPF25 PA++質地柔軟細膩,能輕易在肌膚上均勻推開,具保濕、美白及抗皺三重功效。
升級版配方含諾登奧礦泉水,加強保濕和亮白功效,配合適度的遮瑕效果,讓你的自然妝容散發健康、活力的光澤。
低過敏的配方,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含二苯甲酮、GMO轉基因生物、礦物油及酒精。

Black Label 是日本 No. 1,水感重D!

莎莎 Training Manager也有跟大家分享了使用Dr. Jart+ BB Cream tips!

只講無憑,莎莎化妝師做了 Makeup Demo 給大家看。

塗粉底前先以Dr.Jart+ 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護膚。
Model 的臉亮起來啦!


用上彈力柔滑氣墊BB霜後,肌膚透亮、瑕疵被遮蓋了。
膚色也均勻柔和。


珍妮在遊戲勝出,有Hand Cream!
謝謝豐富的禮物。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r. Jart+ 提供。

關於Dr. Jart+
Dr.Jart+ Laboratory2004年結集21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品牌名稱源自醫生團隊中Dr. Jung 的縮寫「J」及「ART (藝術,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裨益顧客。Dr.Jart+的皮膚科專家精心研究,致力從安全及可靠的成分中研製出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全線醫學美容產品功效顯著,而且安全可靠,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因此在短短數年間便廣受顧客認同,屢獲多個不同獎項,火速成為韓國人氣醫學美容品牌,就連當地不少著名藝人、名人都是品牌忠實用家。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