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Fraxel 初次體驗 - 百匯皮膚中心 (上) 過程篇

初次體驗Fraxel,療程前的確比較緊張。
此療程是珍妮比較期待的療程,因能改善粗大毛孔及凹凸洞哩!

 
當天到達百匯皮膚中心後,治療師首先跟我go through 是次Fraxel的治療需知,待我簽好需知後,便進入治療室清潔皮膚。


 
治療師為我徹底落妝、清潔皮膚。

每次治療前,治療師都會為客人影相做記錄。

之後,陳立明醫生進入治療室觀察我的皮膚狀況,確認我適合進行Fraxel治療。
http://www.parkwayhongkong.com/DoctorsShow.aspx?Id=10

陳醫生認為我的皮膚普遍毛孔粗大,很適合全臉去做Fraxel
珍妮很直接問陳醫生,完成一次後的效果會如何。
陳醫生亦坦言,會感覺皮膚滑了些,始終六次才是完整的一個療程。


治療師為我全臉落麻醉藥,在輕音樂伴隨後,休息了半小時,就可清掉麻醉膏,正式開始療程了。

先說說什麼是Fraxel 分段激光換膚吧!

Fraxel 分段激光的運作原理是利用光熱分解作用,令膠原蛋白加速生長及重組,從而修復及改善膚質。

Fraxel 以點陣形式,把數千微小的激光光束穿透皮膚,分段激光的光束比傳統激光幼細,可選擇性地照射問題部位,帶來更精確的治療效果。由於激光點與點之間的皮膚未受影響,故可協助被幼細激光穿透的皮膚組織加速復原更生,帶來較健康肌膚,取代受損組織。

分段激光造成的表皮創傷輕微,1星期內可以自然癒合,減低細菌感染的機會。

Fraxel 分段激光換膚的功效,主要在於撫平幼紋、皺紋、凹凸洞、疤痕、暗瘡疤/印,收細毛孔,減淡色斑、老人斑、荷爾蒙斑等皮膚問題,屬於侵入程度較低的療程,針對輕度到中度受損皮膚,一般在35次治療後,皮膚會獲得改善。

Fraxel® DUAL分為 1550nm   1927nm 波長的激光,大家要針對自己的需要選擇。

1550nm是深層模式,針對改善眼周細紋、皺紋、凹凸洞、痘疤。
1927nm 是表層模式,針對去除淺層色素、斑點、均勻膚色、改善膚質。


Fraxel® DUAL治療機器長這樣。
大家記得一定要去找信譽良好的診所及醫生,清楚診所有無買正貨機器,可以找Fraxel® DUAL香港代理問清楚。

好啦!我的Fraxel® DUAL治療要開始了。
由陳立明醫生全程主理。

先打1550nm是深層模式,針對改善眼周細紋、皺紋、凹凸洞、痘疤。

第一輪的前幾次打得比較輕,醫生也要看看我皮膚的承受力。


醫生約全臉一排排的掃兩、三次,重點地方再打多些。
鼻、眼重災區,轉用了小頭來處理。
很喜歡連眼底及下巴位也打埋,感覺膚質整體統一D
珍妮感覺是像脱毛般,像彈皮膚的小痛。

第二輪就再打1927nm 是表層模式,針對去除淺層色素、斑點、均勻膚色、改善膚質。
醫生跟之前手勢一樣,也是一排排的打。

珍妮這次感覺大多了,可能是皮膚已接受1550nm ,狀態脆弱多了。
强度激光打入皮膚,並不會唔痛,麻醉劑是有助減痛罷了。

哈哈!我當時有肉隨砧板上的感覺,點都要頂埋佢。
逢勸大家如果不是真的有需要,千萬不要攞苦來辛。

小貼士:想一些唔開心的事、人,令自已分心,感覺會比較少。

陳立明醫生「手起刀落」,手勢非常凌落、細心。
總共打了二十分鐘左右,便完成療程。


完成療程後,塗上基本保養,拿了醫生配的藥膏,便可離去。

下篇再詳述完成療程後的效果。

請大家記住,什麼療程才適合你,當然要問專業人士意見!
再次謝謝Parkway 提供是次療程。

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Tel: 2526 8088
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inf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