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豐富的一晚 - F&B Club x shu uemura 春日美妝研習班 (下)



開始化妝了。

先用上妝前泡沫底霜SPF35 PA+++,非常透薄也,皮膚好人士可選。
但珍妮素顔超多瑕疵,只用底霜真的幫唔到手。

但印上Shu的專業遮瑕筆,真的非常棒,如想僞素肌,可直接上碎粉啦!


全新lightbulb UV白瓷光感粉餅SPF30PA+++
售價: HK$430 (12g+粉盒+雙面化妝綿) / 


無粉觸感 擦亮自然光澤

專業彩妝專家植村秀經多年研究,以獨有的lightbulb白瓷光感科技,糅合嶄新白瓷珍珠成分,研製出全新 lightbulb UV 白瓷光感粉餅SPF30PA+++,配合獨創lightbulb 雙面化妝綿,凝聚20年美妝智慧,讓您輕鬆調控底妝光澤及厚薄度,打造透薄持久的白瓷光感妝容。
 
獨創lightbulb雙面化妝綿是其時點,兩邊物料各具獨特功用:
親膚軟綿:讓您輕易掃上適量粉底,恰到好處地調控底妝厚薄度,令妝容持久貼服
布質纖維:則可輕柔地細緻修磨肌膚,提升底妝光澤度,並抹走多餘粉末,提升肌膚自然光彩


黑色粉盒好 cool好時代感。
下層是化妝綿分層。除了平時的化妝綿一面,還有另一面是布質,可打圈作打亮,功效獨特呢!

粉質幼細的粉餅。
看上去不太白的粉質,但作為美白粉餅,塗後一定是偏白系,但它的白是帶光感,像給皮膚打了燈。絕對適合愛光感妝的朋友。

用了兩星期,妝效錯的粉餅。
不過乾肌的我略覺乾,個人喜歡以掃上多一點,亦可更薄。


calligraph:ink 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
售價: HK$280(筆芯單售HK$140)
一筆 • 畫出精細眼線

以書法為靈感設計的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筆觸能有效地畫出由極幼的0.05mm至極粗的2.0mm線條,而且易於操控,描畫準繩猶如出自專業彩妝師之手。全新持久顯色眼線液筆芯以微粒碳黑配方和柔軟筆刷組成,在各種眼形上都能畫出順滑流麗之眼線,而且防水、防汗,長效配方及可更換筆芯設計,絕對是打造美麗妝容的必需品。

以書法家比喻化妝,其實是很好的比喻。
有巧手就能化好妝,都是同一種步骤、工具,高手就有他的獨有方法呀!

此持久顯色眼線液很夠黑,眼線很搶眼,效果超好!
乾後也真的不脫色、不怕油、水,好讚!
要替換,買芯便可,環保多了!


大家有時間用 Shu Makeup產品幫自己化個靚妝才離開。

最後,珍妮亦由病樣變 sharp 醒,没有化妝真的不夠精神。
Shu 的化妝品真是無得頂,價錢中價但品質一流!
很滿意整體妝效。


珍妮有幸驘了奬品,內裏有我超想要又不捨得買的 Paper Eye Lash 呢!
希望有 party 可以用到!

非常感謝 F&B 抽中我去會員活動。
很豐富的一晚。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Shu Uemur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