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第11期Plastic Thing女神Apple Box (下) JaneClare 藍莓薰香緊緻面膜

終於抽到最後一個Plastic Thing x Apple Box - 第十一期Apple Box!!!


自信的女人最美,所以話自己係 – You are the Pretties in the World又何妨呢?


每個第十一期Apple Box包括7件產品,我的除了上篇介紹,還有:



Blueberry Revital Firming Mask 藍莓薰香緊緻面膜

第十一期Apple Box 內我最推的護膚品。

一直都見其他 Bloggers大讚 JaneClare,今日終透過 Applebox 一試藍莓薰香緊緻面膜。


很喜歡JaneClare採用了納米級的生物纖維面膜,面膜略帶微橙色。


質地好貼服肌膚、用時超舒適。
連眼位都用得,易敏感的我也没狀况。

面膜散發淡淡藍莓味,敷的過程都是一種享受。

原來新鮮藍莓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花青素有超卓抗氧化功能,有效預防肌膚衰老,改善暗啞膚色;幫助強化膠原蛋白合成,緊緻肌膚。

藍莓薰香緊緻面膜主要功效為抗衰老、改善膚色、緊膚、加強肌彈性、保濕、消除疲勞。

 

來個前後對比,藍莓薰香緊緻面膜的保濕、修護功效也太棒了,肌膚變得有彈性又有光澤,乾纹减淡多了。眼纹都淺了,太正斗!

抗衰老功效要長期使用才可見,但不得不提,JaneClare藍莓薰香緊緻面膜在一項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抗氧化成分測試中,其總酚類成分(有效的抗氧化成分)遠超多個日本及歐美品牌。有數據証明,就更可信啦!


JaneClare不愧本港出品的好産品,很值得推介!


GoodSkin Labs 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 (5ml)

詳細評論可參考我一月底的分享。

賦活緊緻精華為珍珠白色。
流動性很强,半水狀,塗時有點微香。

塗賦活緊緻精華後要按摩,等幾分鐘,讓精華完全被皮膚吸收,再塗面霜。
否則,很容易産生擦紙膠粒。

感覺賦活緊緻精華是多功能精華。
用後皮膚比較有光澤。保濕也合格,如此乾的冬天,也不用另加保濕精華已可。
用後一星期後,皮膚比較有彈性、飽滿,緊緻度有提升。

如果緊緻是你頭號 concern,或買給媽媽的多功能精華,可考慮此精華。


CNP Laboratory Hydrogel Eye Lifting Patch 水凝膠原提拉眼膜(1pc)

還未用哩,$82 / 4pcs,價錢為中價。


是次產品由GOOOD APPLE x 品牌提供。
有關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http://www.gooodapple.com/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珍妮的文章,能在以下Facebook Fanpage見到: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