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豐富的一晚 - F&B Club x shu uemura 春日美妝研習班 (上)

其實做了Blogger兩年,都没有試用過 Shu Uemura産品。
不過它家産品,我都自費使用的,如卸妝油、Makeup baseEye shadow等。



今次工作坊,除了介绍新品,還讓參加者用它家産品由護膚到全妝,兩小時的研習班超豐富。

 
導師一開始先播了阿Sa的最新廣告,超藝術感。
You are beautiful because you are unique!
自信的女人最美,我也認同阿Sa說活在當下最重要。
認識自己,知道自己需要,才是知性美女!

 
當晚Blogger Kami  model,只做右邊臉看對比。

Shu 今季幾款新品,都很吸引。


全新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
售價: HK$640 / 450ml

一次過淨化防水妝、油光擊退黑頭、超水感清爽卸妝
針對黑頭、油光及毛孔粗大問題的潔顏油,特別適合年輕或油性肌膚使用,獨有以油制油的潔顏科技,配合仿如水般清爽、透薄的質感,能有效減少黑頭、油光及粗大毛孔問題。


皇牌中的皇牌,不用多説,全新POREfinist細緻毛孔潔顏油質感比較水D呢!還帶清香,用後毛孔暢通舒適,尤其適合夏天使用。



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
售價: HK$520 / 60g

靈感源自日本CO2 美容活膚的傳統習俗 - 溫泉。日本女性白裡透紅的肌膚為人所羨慕,因為她們常浸泡溫泉,透過熱力及碳酸,加速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以豐盈泡沬輕易覆蓋全面,並將高效美白導入精華Actyl-C 10x 鎖緊及導入肌膚底層,有效減少肌膚黑色素,並從根源阻截色斑形成及肌膚變黑。同時,面膜中的CO2 能增強微循環,並為細胞注入氧氣,令肌膚感受彷如泡浸溫泉的美肌效果,洗淨暗啞黃氣,打造白裡透紅的溫泉美肌。

集合高效美白精華、密封導入效果及滋潤等重功效,全新注氧泡沬面膜能即時提升肌膚明亮度,煥發健康的白裡透紅美肌。

導師示範用全新速效亮白注氧泡沫面膜。
最喜歡此類面膜。泡泡用上面幾分鐘,最後按壓幾下,便可抹去。
最適合洗澡時使用,它是懒人至愛哋!

 
Shu的護膚品,比較少買,但今次用了紅萃能量活肌系列作護膚,都很喜歡肌膚用後的舒適感覺呀!
皮膚狀態好,上妝自然好。

待續。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Shu Uemur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