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第11期Plastic Thing女神Apple Box (上)

終於抽到最後一個Plastic Thing x Apple Box - 第十一期Apple Box!!!

自信的女人最美,所以話自己係 – You are the Pretties in the World又何妨呢?


每個第十一期Apple Box包括7件產品,我的有:



Bomb Cosmetics Happy Urgly Duck Blaster 英國Bomb Cosmetics快樂的醜小鴨香薰氣泡沐浴彈 (160g)

家裏無浴缸,未有機會試!
去旅行用吧,都令我期待的!

Lactacyd White Intimate 美白柔滑女性潔膚液 (5ml x 10pcs)

女性潔膚液都推出了一段日子,之前有用過女性潔膚濕紙巾,真係為不方便的日子帶來清爽,尤其夏天外出、郊外等。

試用Lactacyd White Intimate 美白柔滑女性潔膚液後,覺得十分推薦夏天,尤其不方便的日子使用,新配方仲有美白成份,一物二用,爽呀!

質地是像沐浴露,加點水起泡,便可用在私處,之後過水。
有點微香,但你不放近鼻來聞,基本上感覺不到。

用後便能感受分別,不方便的日子效果更明顯,乾淨清爽d,效果至少有大半天。

Pharmera PPC Dermal Oil 燃脂精華油 (10 ml)

放在手上嗅的話,有點中式藥油味哈哈!

雖然是燃脂精華油,但用上身吸收很快,無乜油笠感。
按摩時有少許暖感。

按摩後有去水腫效果,减肥效果可能要長期使用才見。


SCINIC Total Cell Super Clinic 全效活膚面霜 (1g)

面霜質地比較厚身,但也易推開、很幼细,帶韓系香味的滋養面霜。
質感是抗衰老系列,保濕還不錯。

一包試用,難以再評效果。

是次產品由GOOOD APPLE x 品牌提供。
有關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http://www.gooodapple.com/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珍妮的文章,能在以下Facebook Fanpage見到: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