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GHC魔肌之體驗

年長的美女都被叫美魔女,超級美就成了魔吧!

多謝品牌给予我試用一套四件的「魔肌胎盤系列」20天裝體驗裝。


小巧條狀高貴包裝,已配有四款產品。



非常推給想買此GHC Ultimate AA 魔肌系列的朋友,貨裝一套要過萬,投資前應先體驗。

GHC Ultimate AA 魔肌系列第一賣點,當然是胎盤素。
胎盤素好處多,擁有人體天生孕育的自然功能,分泌多種維持細胞生長和分裂不可缺少的 「細胞生長因子」,主要抗老療效包括促進免疫細胞的增殖、活化細胞、加速細胞新陳代謝、減少黑色素形成、抗炎之用。

皮膚差的人如我,經常會覺得自己塗什麽也不吸收,除了死皮厚阻隔了,也因技術並未能做到高滲透。此魔肌系列另一賣點,是GHC以其獨特的納米微脂囊傳導科技製造,護膚品分子細小,才容易滲透至肌底發出護膚效果。
試上手,就能感受GHC產品細緻、高滲透度。粒子太大,被停在皮膚上,亦對護膚意義不大。

GHC Ultimate AA 魔肌系列包括:

魔肌液Pro-Active Mosit Lotion
$1800 /120ml
-    成分包括胎盤蛋白、甘油、雙甘油、戊二醇、卵磷脂
-    功效為加強高濃度活性成分滲透肌膚,提升皮膚濕潤及緊緻度


魔肌液在手上時為Gel 狀,手按壓於臉後變水狀,快速吸收。
魔肌液可加大之後產品的吸收力。配合向上提拉按摩手法就功效更好。


魔肌細胞精華液 Complex System Serum
$2800 / 50ml
-    透過納米脂囊技術萃取高濃度胎盤精華,能解決肌膚老化現象,增加皮膚緊緻度及彈性
-    成分有胎盤蛋白、角鯊烷、蔗糖、卵磷脂、戊二醇 、月桂醯肌氨酸異丙酯等


無香料半透明 Gel 狀的精華液,很易吸收,分子小。
無負擔、抗氧化之選,皮膚彈性增加不少。

魔肌滋養霜 Nourishing Finish
$2200 / 30g
-    成分包括胎盤蛋白、白芒花籽油、甘油、卵磷脂、沒藥醇、維他命E、透明質酸鈉
-    加強保護皮脂層,有效將滋潤活膚水份送到皮膚


魔肌滋養霜分子比一般面霜細緻,非常易推。
用後滋養度很高,皮膚都油亮起來。
日間上妝只覺皮膚濕度提升,油亮感已被粉底蓋下

魔肌無痕眼霜 Timeless Eye Concentrate
$2400 / 12g
-    成分含胎盤蛋白、蜂蠟、甘油、卵磷脂、戊二醇、角鯊烷
-    有效修復眼部受損肌膚、同時減淡眼紋、改善黑眼圈及收緊眼袋

 
眼霜有提拉功效,捨得的話,用眼霜按摩,連上眼蓋,可作提拉、緊緻功效,減淡眼紋、魚尾紋,亦可連上眼皮水腫都改善!眼紋被滋潤,真的減淡多。

總括來說,GHC Ultimate AA魔肌系列產品不含香料及Paraben
產品質量真的非常棒,納米技術令質料、分子很幼細。


可能因我是Target Customer - GHC Ultimate AA魔肌系列適合乾燥、暗啞肌膚、缺乏光澤的肌膚使用。我用了GHC Ultimate AA魔肌系列一星期,幼紋、乾纹减淡,上妝貼服度大增,呈現了幼、滑、彈嫩肌。

GHC Ultimate AA魔肌系列唯一缺點是不親民的價錢。
强烈建議三、四十歲年紀漸長女生試此試用裝,因對她們來說,功效很重要,亦值得投資。

是次產品 & 有關產品資料由GHC提供。
http://www.costherapy.com/chi/index.html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珍妮的文章,能在以下Facebook Fanpage見到: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