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神婆篇- 心靈工程師愛情諮詢

珍妮骨子裏也是個小神婆,不定期研究星相命理,哈哈!

早前贏了【心靈工程師 x WeShare問答有獎遊戲】,約了1小時的甜蜜城堡 - 愛情諮詢

去見心靈工程師Martin,比較像约了朋友談天般!
他説一些我的事情我也分享一下我的睇法。

非常驚訝,他只需睇相,就能道出該人的性格!
也點明了,爲何這些人跟我的性格合不合!

因爲Martin他學貫中西,比較能用不同命理方法去分析事情。
傾談中,也令我更了解自己的愛情觀,檢討之前的經驗,好好展望將來。
謝謝呀~

P.S. 原來愛情諮詢最適合在開始交往時或之前哩!

 
甜蜜城堡 - 愛情諮詢
建造你的愛情城堡,守護你的幸福愛情。心靈工程服務助你了解自己在愛情的性格、價值觀,能助你尋找適合的對象類型,或是互相調整相處模式,達至更和諧美好的關係。此外,亦會透過面部特徵分析特定對象的性格,評估雙方發展機會、合拍指數,了解戀愛與結婚最適合的時機。把握最美麗的時刻,好好經營愛情,打造你的甜蜜城堡。
包括:
*  
內容與愛情問題有關
*  
3個對象的面相,助你了解雙方發展機會(請帶備3張照片)
** 
透過中國的手面相、紫微斗數、八字及西方的塔羅牌、占星學等不同方法對愛情觀、愛情運作出全面分析
*  
時間:60 mins

中心資料:
公司:心靈工程諮詢中心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5號電業城121206
聯絡:(852) 6798 4198
電郵:info@psyccc.com
網頁:www.psyccc.com
FB
  www.facebook.com/psychometry.consultation
      
www.facebook.com/psychometr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