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Yoko Tsang x GHC魔肌美顏 Tea Party (上)

初聽 GHC 以胎盤素作 Skincare,感覺有點嚇人!
不過,中藥有紫河車就是人的胎盤,知道胎盤一定有藥用價值。


GHC在港的銷售點主要只在皮膚科醫生診所。
宣傳不多,故不為大眾所認識。
珍妮也是第一次接觸呢!


先由品牌Training Manger 跟大家介紹公司及產品。


美女品牌Training Manger活像日本女生啦!

來自日本GHC胎盤素係由日本生物製劑株式會社(Japan Bio Products Co., Ltd. 簡稱JBP)製造生產。


JBP1954年成立,係日本首屈一指胎盤素專家,專間研究胎盤素係醫療、保健同美容領域用途,並利用尖端生物基因科學將胎盤素既神奇功效深入推至再生醫學領域。
而品牌GHC由醫護人員組成既專業團體研製,揀選萃取胎盤中的生物活性原素,最重要係日本的醫療藥品規管嚴格,確保產品安全。


原來日本政府會資助有特殊疾病的國民打JBP的胎盤素,質量到醫學級水平,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JBP的胎盤素主要是孕婦自願捐贈,亦經過嚴格程序、一系列測試製造,確保產品達高衛生及安全水平。


是次Event 主要介紹 GHC Ultimate AA 魔肌系列。


To be continued~


是次產品 有關產品資料由GHC提供。
http://www.costherapy.com/chi/index.html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珍妮的文章,能在以下Facebook Fanpage見到: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