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貴婦都用的阿凡達磨砂? -ExfoliKate深層磨砂護理

貴婦及明星們要求必高,她們不太在意價錢,但產品的品質及功效一定要超人。
要不然,就浪费她們的時間及心力。

故我相信Kate Somerville Skincare作為荷李活星級名人御用皮膚專家品牌,實力必定非一般。



品牌於3月中矚目登陸香港。
謝謝品牌送上三款明星產品給Bloggers 們體驗,說真的,珍妮並沒失望,三款產品的功效都很 Impressive!

護膚第一道必定是清潔。
對死皮怪的我,最愛深層清潔。

ExfoliKate磨砂系列
深層磨砂護理/ Intensive Exfoliating Treatment
售價:$780 / 60ml

使用ExfoliKate®磨砂系列深層磨砂護理去除老化角質層,便可令肌膚重現亮澤,有如專業肌膚保健美容中心的療程效果。
其微珠幼磨成份正是針對毛孔進行深層潔淨,水楊酸則能保持肌膚平衡保濕,避免過乾。
只需使用1次,即見肌膚更平滑、更亮麗、更健康!

主要成份:
木瓜、菠蘿及南瓜酶:都是有效去除死皮細胞的天然成分,又不會過乾。
乳酸是一種去角質層的天然果酸。
紫檀木和肉桂萃取物:能刺激微循環。
蜂蜜和維他命E:能令肌膚平滑、柔軟。
蘆薈:有助舒緩肌膚。
維他命AC:促進抗氧化的功效。
大豆脂質:增強肌膚的天然屏障功能。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一至兩次,早或晚皆可。先潔淨面部,在仍然濕潤時均勻地薄塗一層,以打圈手勢按摩30秒,然後靜待2分鐘,再用暖水洗淨,並輕輕拍乾便可。
請注意:本品可促進血液循環,因此可能會引致皮膚短暫變紅。敏感皮膚的敷面時間可減為1分鐘,或改用絲麗磨砂系列的溫和磨砂護理。


此青綠色磨砂,質地幼細,塗上臉後好一股青草感。
青綠色在臉上,頓令自己變成阿凡達
但只需樣衰兩分鐘,立系變回嫩滑肌。


皮膚上的小酒米,都隨之拜拜,暗瘡印加快代謝不見。
毛孔乾凈了,整體膚色更凈白。

好喜歡它的功效。
平常都要用醫學品牌才可有此效果呢!

大家可按需要使用,死皮怪如我,可约兩、三天一次
不過它效能强,皮膚脆弱的時候不要使用,也不要貪心用多過二分鐘。

以磨砂來說,價錢以有偏貴,不過功效超卓,死皮厚人士值得投資。


Kate Somerville Skincare
http://hk.katesomervil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katesomervilleskincarehongkong
銷售地點: Lane Crawford – IFC Mall  / Canton Road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