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Yoko Tsang x GHC魔肌美顏 Tea Party (下)

GHC Ultimate AA 魔肌系列包括:

魔肌液Pro-Active Mosit Lotion
$1800 /120ml
-    成分包括胎盤蛋白、甘油、雙甘油、戊二醇、卵磷脂
-    功效為加強高濃度活性成分滲透肌膚,提升皮膚濕潤及緊緻度


魔肌細胞精華液 Complex System Serum
$2800 / 50ml
-    透過納米脂囊技術萃取高濃度胎盤精華,能解決肌膚老化現象,增加皮膚緊緻度及彈性
-    成分有胎盤蛋白、角鯊烷、蔗糖、卵磷脂、戊二醇 、月桂醯肌氨酸異丙酯等

魔肌滋養霜 Nourishing Finish
$2200 / 30g
-    成分包括胎盤蛋白、白芒花籽油、甘油、卵磷脂、沒藥醇、維他命E、透明質酸鈉
-    加強保護皮脂層,有效將滋潤活膚水份送到皮膚

 

魔肌無痕眼霜 Timeless Eye Concentrate
$2400 / 12g
-    成分含胎盤蛋白、蜂蠟、甘油、卵磷脂、戊二醇、角鯊烷
-    有效修復眼部受損肌膚、同時減淡眼紋、改善黑眼圈及收緊眼袋

 
GHC Ultimate AA魔肌系列以獨特的納米微脂囊傳導科技製造,所以價錢也是貴婦级。
不過質量真的非常棒,質料很幼細。
產品不含香料及Paraben

GHC Ultimate AA魔肌系列適合乾燥、暗啞肌膚、缺乏光澤的肌膚使用。
Training Manager就將魔肌系列的四款產品配合按摩手法,用在中年Model面上。

秘技是塗時要向上提拉。
用有提拉效果的魔肌無痕眼霜按摩眼,要連上眼蓋,可作提拉、緊緻功效,減淡眼紋、魚尾紋,亦可連上眼皮水腫都改善!

Yoko分享了連正在懷孕的她,也用了GHC Ultimate AA 魔肌系列好幾個月,非常buy,系列的納米技術,令護膚品更吸收。Yoko亦提醒大家,想減淡眼紋,眼霜要由眼尾輕輕推至眼頭,才可填上眼紋呢!

講明是 Tea Party,當天有美食又有 YUMMY甜品。
Yoko 教大家以GHC 胎盤美顏飲製作胎盤素養顏飲品及點綴意式甜品。

GHC 胎盤美顏飲
$230/ 1
GHC 胎盤美顏飲有清淡的偏梅味,用來做梳打特飲或作甜品醬汁都剛好!

造法也很簡單:

梳打特飲 = 梳打水 + 檸檬汁 +  + GHC 胎盤美顏飲 + 香草葉

意式奶酪甜品 =意式奶酪甜品 + GHC 胎盤美顏飲 + 水果

GHC 胎盤美顏飲甜味不重,飲落食落都很清新。

最後還有刺激遊戲,令大家果真更了解品牌了!


多謝品牌给予我試用一套四件的「魔肌胎盤系列」20天裝體驗裝,總值$2,090!!!
下篇再跟大家分享。


是次產品 & 有關產品資料由GHC提供。
http://www.costherapy.com/chi/index.html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珍妮的文章,能在以下Facebook Fanpage見到: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